FGO一周年问卷

來源感謝@Asymmetry


 Master篇:

1.開始遊玩年月?

16年5月1日,FZ活动开始的时候

2.主角選用哪個形象:咕達男或咕達子?(如有自家Master的個性設定也可以順便說一下)

咕達子

不做人妖 

3.首抽英靈?

大帝( 

4.第一次抽到的五星?和對該從者的感想或使用心得?

哦哦哦哦大帝大帝大帝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帝韦伯啊啊啊啊啊啊(差不多就是这样 

5.挑一位你有的四星說說對他/她的看法?

红A你终于改得可以用啦QVQ

6.聊聊你組隊的常規配置?(可以說全部成員或是隊伍裡的一部分成員)選用從者是以怎樣的依據或有無偏好?(例如喜歡攻擊強的、產星高的等等)

永远带着韦伯,以韦伯为中心配置其他队伍,不过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暴击队,师匠和杰克感觉手感特别好(然而我没有杰克

7.初期開始玩的時候,隊伍愛用(但現在比較少用)的英靈?

1、2星那几个长相略丑的都没用过

8.挑一位組隊愛將,或是可當現在隊伍代表/靈魂人物的英靈?

帝韦伯,我觉得这个游戏的别名叫韦伯GO,没有一个韦伯过不去的本,如果有那就再来个韦伯

9.喜歡的禮裝?

宝石翁、终将到达之所、王之遗物、老师和我……马上就能拿到王之遗物了我好开心!

10.FGO最吸引你的要素?

角色吧0 0我觉得这个游戏只有厨才能忍得下去那么烂的服务器

朋友篇:

11.愛用/常用的支援英靈?

黑贞德和杰克

特異點篇:

12.序~六章中最喜歡的一章?為什麼?

FZ活动副本,韦伯神一样的可爱!

13.有偏好的劇本作者嗎?(如有不喜歡的也請理性陳述)

没有。除了FZ活动副本,其他本我几乎都没有仔细看剧情

活動篇:

14.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活動?

FZ活动!东西多出率高、等级合适当时刚玩的新手的我,当然最重要的是韦伯可爱!prprprprpr

15.更喜歡跑活動、還是跑劇情?(要講兩者優缺也行)

跑活动,我非常、非常缺素材

 

一周年篇:

16.有花錢課金必出五星的福袋嗎?有的話,你抽中的五星是?

有,这次五星福袋抽到了德雷克船长…… 

求个杰克up啊!没有杰克来个闪闪up阿周娜up也行

17.聖杯選擇(或預計)將哪位從者升滿LV100?理由?

韦伯,接下来应该是大帝,如果有多余的圣杯给师匠吧?

自由發揮篇:(選填,不回答可直接無視)

18.玩這遊戲過程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玩个游戏干嘛要这么多戏!

手游的真谛难道不是喜欢就氪吗?

而且我觉得FGO挺良心的=。=不氪也能玩得非常开心

19.對遊戲本身、或自己玩這遊戲有什麼未來期許?

我要闪闪阿周娜和杰克,然后新出的福尔摩斯先生我也很想要,毕竟这个游戏我挑选英灵的倾向还是蛮明显的=V=

还有不要、不要再给我caster了!我caster阶严重溢出!

20.以上問題沒提到,但想要散發你的愛(或恨):

单抽出奇迹!相信我=。=




fgo
评论
热度(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