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6)

带总是个每天都想搞点大新闻的人……

再这么写下去我想写关于是我又不是我你猜是谁这个号的番外论坛体了(

=======================================

=0=真的勇士!鼓掌!!!!

№250 ☆☆☆= =于  留言☆☆☆

太子回你了吗?!

№251 ☆☆☆= =于  留言☆☆☆

太子怎么说?

№252 ☆☆☆= =于  留言☆☆☆

太子这个时候我们就指望你了!

№253 ☆☆☆= =于  留言☆☆☆

“us是谁啊我说!”QVQ太子!!!!!!太子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太子谢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截图.jpg]

№254 ☆☆☆= =于  留言☆☆☆

啊啊啊啊 狂喜乱舞我就知道US肯定不可能是小总裁!

№255 ☆☆☆= =于  留言☆☆☆

欢喜!跳跃!!我想飞!!

№256 ☆☆☆= =于  留言☆☆☆

……于是鼬神肯定是觉得仓鼠妹子在虐宠物!

№257 ☆☆☆= =于  留言☆☆☆

QVQ呜呜呜宝贝儿我保证绝对不会吃你的!!!!!!

№258 ☆☆☆= =于  留言☆☆☆

…………我说…………你们是不是傻?

№259 ☆☆☆= =于  留言☆☆☆

US大写的垃圾!肯定是靠着长得像泉奈巨巨才骗了团扇一家

№260 ☆☆☆= =于  留言☆☆☆

259L你才傻!证据确凿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261 ☆☆☆= =于  留言☆☆☆

MD你们这群ZZ,三个小时前他们才合作过现在他说不认识了?太子的记忆力难道只有7秒连金鱼都不如吗?

可能吗?

有脑子吗?

他又不傻!

我说去问他的,你到底怎么问的啊!

№262 ☆☆☆= =于  留言☆☆☆

呵呵哒,我说LS你才是大写的ZZ,一起走秀又怎么样?太子一向敬业,无论和谁一起走秀都会好好努力的好么?他不需要关心旁边那个抱大腿的好么?

№263 ☆☆☆= =于  留言☆☆☆

不要强行给太子加人设啊,我们会喜欢他明明就是因为他是小太阳款的阳光少年,是那种可以和任何人都处好关系的人,LS说的好像他目中无人一样

№264 ☆☆☆= =于  留言☆☆☆

US这种人有什么好搭理的,这么像泉奈巨巨说不定是整容?

№265 ☆☆☆= =于  留言☆☆☆

嗯嗯要换成那种脸至少要动个百来刀吧

№266 ☆☆☆= =于  留言☆☆☆

什么!要百来刀!!!!!US哪里来的钱?这可需要一大笔钱啊!

№267 ☆☆☆= =于  留言☆☆☆

卧槽你居然会真信266L说的话?要他真是小岛上出来的,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钱?如果说是被什么人包了,目前为止小报上报道最多的也是他和宇智波家不得不说的神奇关系吧?

№268 ☆☆☆= =于  留言☆☆☆

而且……鼬神和他的照片居多………………难道鼬神对泉奈巨巨有什么想法?

№269 ☆☆☆= =于  留言☆☆☆

EXM?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270 ☆☆☆= =于  留言☆☆☆

莫扯我鼬神巨巨!

№271 ☆☆☆= =于  留言☆☆☆

关鼬神什么事儿?US出道就那张脸好么!

№272 ☆☆☆= =于  留言☆☆☆

……………………我觉得看完那一季的前几集,我对US突然有点黑转粉了……………………

一开始我点进去是本着研究鹿惊老师和他到底有什么关系的心态点开了第一集,然后……他的硬照真的是超好看啊!而且我发现了一个细节问题

[截图.jpg]第一、二集他穿的很多没看出来,但第三集的硬照是要光着上半身的,我发现他左肩上有个纹身

然而刚才的走秀,在太子单人走秀的时候[截图.jpg]我发现他肩膀上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纹身

对比了一下[截图.jpg]发现连位置、大小、形状都是一样的

对了,那一集的照片还是鹿惊老师拍的

其他人过来鹿惊老师都要说一下,我建议你用这个姿势、表情,凶一点啊温柔一点啊,然而US上的时候,他就非常冷静的说,开始拍了?US点了点头

如果说第一第二集中US拍的照片还有点问题,但第三集……我觉得鹿惊老师绝对不是第一次给US拍照

我觉得我要把自己的推理给吞回去了,如果US真的是岛上的人,他绝对不会在鹿惊老师的镜头前表现得这么自然熟练

№273 ☆☆☆= =于  留言☆☆☆

卧槽!那个纹身!太子这个纹身纹了好久好久拉!

№274 ☆☆☆= =于  留言☆☆☆

他刚出道就纹上的

№275 ☆☆☆= =于  留言☆☆☆

等等等等关于这个纹身,我记得有过一期采访等一下我去翻一翻杂志

№276 ☆☆☆= =于  留言☆☆☆

US身世之谜又有了新进展么这是?

№277 ☆☆☆= =于  留言☆☆☆

好吧现在US已经有很多种人设了

  1. 憧憬宇智波家、从岛上出来的穷小子(整没整目前没有确凿证据)

  2. 和鹿惊老师很熟的岛上出来的穷小子(感觉这个最靠谱)

  3. 宇智波家的说不清道不明的私生子(鼬神含糊地承认了双方的血缘关系)

  4. 被太子记得也许又不记得的穷小子

  5. 小总裁——我不信!

№278 ☆☆☆= =于  留言☆☆☆

你们不要总想着搞大新闻,再这样被截图上WB的话我觉得鼬神估计要自己注册个号进来一看究竟了

№279 ☆☆☆= =于  留言☆☆☆

强行再给鼬神一个弟弟吗233333

№280 ☆☆☆= =于  留言☆☆☆

但他和太子之间的纹身我真的好在意啊!

№281 ☆☆☆= =于  留言☆☆☆

我找到了!大半夜的翻箱倒柜把我妈弄醒了

这是2年前的杂志,刊登在VOVO的中刊,太子在那期有个封面和中间的大拉页还有4页专访,那时候太子才15你们懂的,采访给人的感觉非常跳脱

第10个问题就关于纹身

A:从出道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习惯在灯光下的生活之后,也有很多人对你感兴趣,大家都想知道你肩膀上的纹身是怎么回事

太子:哦这个啊我说!和我最喜欢的人一起纹的呢我说!

接下来他并没有提到喜欢的人是谁但因为太子一出道就宣布了他出柜,所以很多人都猜是他的同学…………可是太子读的学校是木叶和团扇家一起赞助的私立学校,没法进去采访,太子的出柜对象到现在都没确定

№282 ☆☆☆= =于  留言☆☆☆

……但我去问太子“太子你知道US到底啥身份吗?”他明确告诉我他不知道啊!如果他俩真的很早就认识了,太子怎么可能是这个态度。

№283 ☆☆☆= =于  留言☆☆☆

等等等等,我觉得你这个问题有点语病啊,我们都知道的太子学渣属性,虽然说问问题要问得简单明了,但如果……太子不知道US但知道他身边的人是谁怎么办?

№284 ☆☆☆= =于  留言☆☆☆

LS你的逻辑我是完全没明白,什么叫不知道US但知道他身边的人是谁?US不就是他身边的人吗?

№285 ☆☆☆= =于  留言☆☆☆

不不不我们都知道的US肯定不是真叫US,这是个假名,但对于太子来说,如果他真从很早就认识US,那他肯定不可能叫那个人为US啊!肯定是叫真名不是吗?跑去问太子US是啥身份的话,太子肯定不明白啊,因为太子认识的并不是我们眼里叫US的充满黑点的模特而是他男朋友啊!

№286 ☆☆☆= =于  留言☆☆☆

等等这么快就盖章是男朋友了?

№287 ☆☆☆= =于  留言☆☆☆

……一模一样的纹身别说你瞎

№288 ☆☆☆= =于  留言☆☆☆

所以提问的指向性有问题吗?

№289 ☆☆☆= =于  留言☆☆☆

我只想上来告诉你们一下,连团扇总公司的官方WB和木叶总公司的官方WB都转了那条吃仓鼠,这事儿闹大了

不过这两家公司真不知道怎么说好,这个喵喵和doge的表情简直用的出神入化

№290 ☆☆☆= =于  留言☆☆☆

看了一眼评论,大家都在好奇US到底是谁,然后我发现有个叫“是我又不是我你猜是谁”的小号把所有喷US的都点了个赞

№291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这是谁啊这么有意思!

№292 ☆☆☆= =于  留言☆☆☆

那个号我觉得绝对应该是鹿惊老师真爱粉,我点开这个小号发现他WB没发几个,点赞倒有几千,除了那个WB下面喷US的回复之外其他都是鹿惊老师的WB

№293 ☆☆☆= =于  留言☆☆☆

鹿惊老师真爱粉不是很正常么!我也是啊!

№294 ☆☆☆= =于  留言☆☆☆

哦哦哦哦哦带总转发了!凌晨1点!带总好精神啊

但带总……你……这话是几个意思?

Obit❤卡卡:有趣[喵喵]我想看吞仓鼠!只吞一只吗?诶哟~

№295 ☆☆☆= =于  留言☆☆☆

哦哦哦太子也转发了,不过太子的回答更迷啊!

漩涡·拉面·鸣人:诶为什么要吞仓鼠?仓鼠怎么拉我说!

其实他的回答没啥但评论里有个人很让我在意

红彤彤小番茄:闭嘴!吊车尾的睡觉去!

关键是太子回他了一个“哦就来”就很迷了

№296 ☆☆☆= =于  留言☆☆☆

带总这个人说话十句里有九句不能听

太子又实在是太天然

我真的好好奇啊啊啊啊啊啊

№297 ☆☆☆= =于  留言☆☆☆

转发里US的模特公司也转发了

这特么终于有个靠谱的官方转发了

“关于US的身份问题,明天将有具体说明,请那位要吞仓鼠的GN冷静一点,善待小动物”

№298 ☆☆☆= =于  留言☆☆☆

哦宝贝儿你彻底红了QVQ麻麻好开心啊!

№299 ☆☆☆= =于  留言☆☆☆

放开你家的仓鼠!

№300 ☆☆☆= =于  留言☆☆☆


评论(54)
热度(5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