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黄金十二宫+加隆全员]我哥是个极品

  1. 人物二设,全体医生设定

  2. 加隆所以为的CP和实际上的并不是一回事

  3. 唯一能够确定的一对是米妙——谢天谢地加隆也是这么认为的

 

##月##日  晴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像我哥这种极品,居然没有被一群人打死。

他这种明明就是忧郁症、精神分裂症末期患者,居然还能坐在精神科主任的位置上根本就是对精神科的最大侮辱!

我身为他的弟弟,直到现在居然只能对着日记树洞一下,简直就是一口血都能吐出来。

想我如此辛苦养家糊口,而我哥只会在他的办公室里做忧郁状、在浴室里做忧郁状、在食堂里做忧郁状简直就是让人不能忍啊!

偏偏!!

偏偏!!

整个医院里上上下下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都还特别喜欢他!

这不科学好吗!!

这是对真正勤劳努力的我的侮辱!!

可恶!!火大!!

按照我哥的病情来看,一般情况下,他还是挺正常的——当然这个正常范围幅度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个人与其他同僚是持截然不同看法的。像我哥的脑残粉阿布罗狄就在今天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对我说,我哥根本没病有病的是我。

你看脑残粉就是脑残粉,说出来的话就是这么冲,一个脑残粉顶上十个黑这话真的是有道理的。当年在读博的时候我哥不过就借了他两本笔记本,这小子就能堆我哥感恩戴德这么多年,要说他不暗恋我哥还真说不过去,可是……我哥这么英俊潇洒,暗恋他的绝对不止阿布罗狄一个人啊。而且暗恋阿布罗狄的人也不说,写到这里我就觉得他们关系太过古怪,如果我真要细想的话说不定我也会像我哥一样精神分裂。

哎天妒英才,我思来想去好像就只有跳槽的命了,不过要真让我哥知道我准备跳槽,这家伙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只要想到有那么一丁点可能我就毛骨悚然,感觉就像我哥站在我身后看我写日记似的。

我哥真心是个变态,按照卡妙的话来说我哥就好像开了天眼一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左能看到有人没付医药费右能看到我一天到晚在搞鬼,当然我是不承认最后那条的,他要真能朝右边看到我,那才真是见鬼了,我的办公室明明就在他斜对面。

说到这里我又想要吐槽一下卡妙,他和米罗那小子简直每天就闪瞎我的眼睛,当然这和卡妙没太大关系,问题完全是在米罗身上,这个后辈在读书的时候明明就是我在教育他,怎么他和我就没一丁点相像呢?像我这种五讲四美全面发展的好青年,他只要学到一星半点就够受用终身了,怎么每天还这么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为什么啊!我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好累啊……好想睡觉。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