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吉莱]黄金残像 6(上)

哪怕是刚从遥远的埃及回来,莱因哈特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休息时间,这次远行虽然漫长收获却很大,埃及自陷入内乱以后就一直试图求助于罗马,那个充满了历史底蕴和各种神奇故事的国度对于莱因哈特来说并不具备很大的吸引力,虽然那个地方广袤且富饶,托勒密十二世也是一个毫无廉耻心的蠢才,但现在希望通过一些手段将埃及纳入掌心暂时不是时候。 
莱因哈特曾经很详细地规划过自己的未来——当然这个未来里包括的除了他还有吉尔菲艾斯——他能够看到的只有自己的胜利,虽然可能会使用一些不入流的手段,但最后这个世界必定会在他的掌握之中,埃及迟早会成为他的囊中之物,现在不过是让那个蠢货再多保留一段时间罢了。 
当然在现在这种形式下,他也并不像让托勒密十二世和布朗胥百克、立典亥姆、立典拉德这三个人扯上什么关系,后者三人之间的势力已经太过扩张,如果再要加上埃及那几乎无穷尽的黄金和粮食的话,那整个罗马说不定就要翻天了。 
“让奥贝斯坦立刻来见我,吉尔菲艾斯,我们说不定要再去一次埃及,”与其将人情让给那三个还在纠结葡萄园的蠢货不如留给自己,虽然托勒密十二世一看就知道不像是个会知恩图报的,但有了埃及的谢礼,自己接下来在许多方面就会方便一些。 
只是…… 
不知道苏拉是什么意思。

苏拉是个伟人——当然这种形容词不过是所有人嘴上说说的奉承话罢了,在莱因哈特眼里,这个现在眍成一团、头发灰白的老人早就没有了当年强抢安妮罗杰时的霸气,他就和每一个退隐之后的伟人一样,哪怕手中再怎么紧紧抓住权势也无法逃脱岁月和时光女神带来的摧残。

他在老去,并且逐渐迈向死亡。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