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十苗]工资伍仟伍佰万居然有人不肯干? 番外

键盘被雾切一下子抢走并不算是苗木诚今天遇到的最为无法理解的事情。事实上从今天早上开始围绕在他身边的让这个年轻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已经太多了,这些远超过自己认知范围内的变故让他的思维有些混乱。 
今天是个奇妙的日子,如果单纯从日历上来看的话,这不过是希望峰搞笑诸多活动中的一个而已,就和其他所有普通学生一样,在今天刚刚开始的时候,苗木对运动会还是相当期待的,只是从早上八点开始,一切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一个月5500W,做我的秘书怎么样?我认为这样的工资,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开给你。” 
“哈?!” 
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苗木诚都不认为自己能值这么多钱,他是个非常有自知之明的人,哪怕和自己班级的同班同学相比,也不过就是普通人的素质罢了,但为什么这样平凡的自己能让十神出5500W月薪呢?更何况他看起来并不像是在开玩笑。 
拒绝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却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或者更简单说的话是——到底是被谁坑了? 
当这个倒霉的年轻人再一次发现自己被丢进垃圾场的时候,他唯一能够想到就只有雾切那张带着笑意的脸。 
雾切你到底想干嘛?!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这个论坛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十神君喜欢我? 
“于是,你到底是怎么看十神君的?” 
“哈?” 
“……唔,原来还没明白吗?很好,继续保持下去。” 
“哈?” 
一瞬间,苗木的脑袋里只能冒出了刚刚论坛上的某个留言 
“你俩到底多大仇?”

========================艾玛我觉得要接着写的趋势了是怎么回事儿?

 
评论(5)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