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谷月轩X东方未明X荆棘]三角关系

二师兄好傲娇=V=

教科书般完美的傲娇*罒▽罒*!

我是为了玩这个游戏换了两台电脑的倒霉鬼

==========================================

老胡打完铁路过湖边就看到三少爷东方未明又钓起了一条虹鲤,许是见的多了,这种传说中的鱼好像也不曾如同外面传说中的那样珍稀,那年轻人冷静地朝那条还活蹦乱跳的鱼身上打量了两眼,顺手就往身后鱼篓子里一丢,估计等会就会变成厨房里的一道菜。

对于年轻的三少爷,老胡的内心实际上是非常复杂的,当然这个年轻人自然有一千一万种的好,悟性奇高武学天才心地善良等等等等能说出一筐子的好话,只有一点让在逍遥谷的两个长者颇为郁闷,东方未明与大少爷谷月轩、二少爷荆棘之间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关系实在是让人非常遗憾。

原本无瑕子还指望着谷月轩能与曹姑娘喜结连理,却不料在荆棘落入深渊被救起之后,他们三人彻夜长谈了一次一切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一开始,无瑕子还觉得师兄弟和好是件天大的喜事,为此还特地乐滋滋的跑去与一干老友炫耀了半天,不成想接下来的情况让这已经上了年纪的武林泰斗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自己那三个徒弟竟在不知不觉间叫何在了一起!当然用搅合这个字眼好像是在不太恰当,但除了这个词之外无瑕子是在无法找出更适合的词汇来形容那几乎让他心脏停止跳动的一幕。

自己徒弟——更准确地说是那素来让自己非常安心的大徒弟谷月轩居然在亲二徒弟荆棘!而那个一向古灵精怪的小徒弟东方未明居然在一边袖手旁观,还笑得一脸坦荡!

简直让人心口疼!

第一次无瑕子希望看到那一向脾气不咋样的二徒弟立刻拔刀相向却没想那臭小子在愣了愣神之后,反身压了上去,居然亲得更热切了。看着那亲成一团眼看就能上演限制级画面的三人,无瑕子只觉得一口气梗在胸口差点背过气去,饶是他一把年纪也实在是没有办法想象三个男人在一起会是个什么样的情景。

他试图将整件事情扭转过来,没想到那三个臭小子居然一起跪在了他面前,各个指天誓日地将心里话倾诉了一番,其他人也就罢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荆棘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来,倒有那么一瞬间居然有老怀安慰的错觉。

不不不这是不对的,无瑕子非常认真地对自己说道,绝对不能因为老二第一次完全吐露真心话就动摇自己拆散这三个小子的决心!这世上两个男人在一起也就罢了,怎么有三个男人在一起的事儿,绝对不行!这份异常坚定信念差不多坚持了一盏茶后,就被老三做的开水白菜和献上两株牡丹花彻底打动了,哎这菜真是好吃,这花真是好看,这仨……除了不能生孩子,好好过日子好像也挺好的?

无论是中原武林还是逍遥派在这三人手上完全可以发扬光大嘛,若是一定要纠结继承的问题,收养几个孩子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其实异常开明的师傅默默端着碗走了,留下同样心灵受到巨大冲击无法释怀的老胡一个人站在边上。

这差不多是十天之前的事情,接下来的几天因为无瑕子心情不好,索性就一个人出谷会友去了只留下同样心情微妙却又无法走开的老胡一个人在逍遥谷里看着这仨年轻人腻腻歪歪地在一起黏糊着。

简直……闪得瞎了眼。

他朝东方未明的方向再次瞟了一眼,就看到大少爷谷月轩拎着两坛酒飘然而来,站在三少爷身边轻声说了两句,两人的手就不知不觉地落在了一起,不多时二少爷荆棘也从另一边提着两包小菜走了过来。

联想到今天厨房里正炖着的鸡汤和蒸锅里的鱼不难想象今晚的菜色有多丰富——不年不节居然准备如此丰盛的一餐,老胡下意识地决定今天晚上去打铁离厢房越远越好。他眼瞅着那三人站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样子,琢磨了半晌突然觉得眼前这一切好像也不错,谁都少不了谁,彼此都是对方的支柱,是最为恒定的三角关系。

好像也挺好的,他完全没发现自己笑了一下,只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朝外面走去,心里计算着是不是要立刻给无瑕子写一封信,让他老人家回来至少喝了那三人递上来的茶再走,只是这一次好歹也得叫上他才行。


======================================

╭(╯^╰)╮电脑崩溃了!我只能重新写一遍!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