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IF体会

腐向注意!


就如同我微博上写的,这个故事一开头就让我有种类似于“我的两个哥哥分属不同阵营,他们都很爱我,现在他们打起来了我该怎么办?”非常有贴吧风格的818开头。

撇开幕后黑手啥的,这个故事的开头还真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充满了基佬感——更何况我本来就捏的是男号愈发让我有种人人都爱我的杰克苏感——就不要提官方本身就设置了女女CP和男男CP两个官方配对了。

谢谢你啊官方,你连攻都帮忙找好了,真是感激不尽呢。

PS.官方设定的攻是子安武人配音的一个抖S啊,告白的时候居然会非常羞涩的脸红,简直和那个嗓音完全不符= =|||

到这一步我最多觉得官方真是体贴入微,但到了城堡系统情况就不对了,那个摸一摸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这个和宠物小精灵XY里摸伊布没有区别好么!除了因为伊布是个动物可以摸屁股,而火焰纹章里是人只能摸脸之外,整个系统毫·无·差·别啊!只要点下去,对方都会爽歪歪地叫啊!我在摸忠犬忍者凉风(小野大辅)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弹幕=////=

这个类似于牧场物语的城堡系统,目前为止因为我级别很低的关系只能做到去别人城堡里偷菜而已,但我会努力每天都去摸一摸的!

目前为止攻略方式按照白——黑——三这条路线走,因为沉迷于摸一摸,我还卡在比较前头=。=希望早点打通关(但我还是喜欢摸一摸QVQ


顺便提问一下关于DLC的问题,现在是买不到DLC的对吧????


评论(4)
热度(1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