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zero][双枪]So You think Can Dance 6


这是绝对不能直接在肯尼斯面前提到的词汇,库丘林并不是不知道这个,但这个素来擅长挑衅的蓝发先生对此和接下来可能产生的后果毫不在意,他大喇喇地站在门边上,脸上带着一种在别人看来有些轻浮的笑容一下子点燃了金发先生的爆点,只是就在艾尔梅洛伊先生准备冲上去和他理论的时候,早就躲在一边的韦伯机警地窜了出来,连拖带拽地将他拖了出去。

干得漂亮啊小子!库丘林吹了个口哨转过头就看到所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迪卢木多扶着额忍不住叹息起来,“看在上帝的份上,瑟坦达,请不要再这样欺负那位先生了,他并不擅长和人争吵。”

蓝发的高个子先生表情纠结了一下,他虽然觉得自己兄弟的话有相当多的槽点,但在几秒之后他决定把想要说的统统忘记,迪卢木多的话……还是继续保持这个样子比较好。“好了你这个家伙,”他再一次伸出手揪了一下对方额头上滑落下来的头发,“下一场比赛,我俩就不是搭档了。”他笑了笑,露出了极为霸道的笑容,“小子,如果敢在单人赛放水或者输了的话,小心我揍你哦。”

“我的话,还是有自信的,倒是瑟坦达你……遇上韦伯·维尔维特先生做指导老师,可要小心。”迪卢木多朝对方手里的信封瞟了两眼,那上面是接下来每个人抽选到的舞蹈类型和接下来的指导老师,迪卢木多的指导老师是个中规中矩的俄罗斯学院派,而库丘林的指导老师则是刚才出现过的韦伯。

说起韦伯·维尔维特,当然现在他的官方名字应该是埃尔梅罗二世先生,是个非常奇特的人物,他作为肯尼斯·艾尔梅洛伊的学生,在过去的求学路上并没有表现出作为舞蹈家的非凡才华,但在第四次冬木舞蹈大赛上这个莫名其妙误入选拔的最年轻选手却在比赛中彻底地改变了他的命运。

当然,幸运E和幸运EX虽然只有一个字母的区别但在实际理论上却是截然不同的,就拿迪卢木多和韦伯来说,前者不但不幸退赛还卷入了莫名其妙的三角恋中,而后者虽然也是退赛但却一下子成长为了全球最为著名的编舞人之一。

幸运值……可见是多么重要啊。

当然这点并不是迪卢木多希望库丘林注意的事情。

“要知道,那个伊斯坎达尔也在这里啊。”


 
评论
热度(1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