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CCrepo

首先,一定要买VIP!

试想一下在你脖子上挂着VIP票到达会场的时候,外面已经围了大半圈人了,在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海中,你只要挥一挥牌子就能如摩西过海一样提前过安检入场不要太爽(特别是后面有人在抱怨啊怎么还没到时间的时候)

然后今天的所有历程基本上是在二楼和三楼度过的。1楼买买买准备明天进行,于是就今天的嘉宾互动和签名、合影做个repo。

从时间上来看,三个嘉宾见面会今天从早到晚分别是,早上的拔叔、中午的企鹅、下午的撸哥,拔叔开始的时候因为很多人还在排队买票子,所以显得人有点少,但拔叔本人好棒!大概是因为他是三个嘉宾中年级最大的一个,显得非常沉稳,原本官方准备好的一些问题也有些水平,翻译人员又是谷大白话所以大家气氛很好。

大概是因为一上来就是拔叔的关系,谷大白话看起来有点紧张,语速要比只有他一个人在台上的时候快了不少。麦子叔在面对很多和茶杯相关的问题的时候,表现得异常圆滑,很轻而易举地就给了迷妹们一些非常模棱两可的双标答案,简直点一百个赞。

在谈到李小龙问题的时候,麦子叔小幅度地表演了一下动作,但拒绝了唱歌的要求,我听到了周围少女们发出的哀叹声。

在这次VIP见面会中,我发现了妹子们的强悍实力,大部分提问都是非常有水准的标准英语,问和答中间非常流畅,谷大白话只有在他们一问一答之后才能翻译刚才的对话。

签名的时候,因为我排在比较前面,而在我前面的是个从日本赶来的妹子,后面好像是三个台湾妹子,再后面是韩国来的,前面的日本妹子紧张得要命连带着我也紧张起来,以至于原本进去之后把应该说的东西通通忘记了,只勉强记得对他说,欢迎来上海,能够在这里见到你实在是太高兴了。只记得麦子叔温柔地握着我的手对我问好、笑着问我名字!!!瘫倒!!!

不过总算我还不算太失态,等我走出来的时候,发现前面那个日本妹子太激动了躲在门口哭了起来——一对比一下我觉得自己真是异常冷静呢!

然后是企鹅——企鹅实在是太可爱了(这句话必须重复三遍),回答问题的时候超级认真,一直盯着谷大白话,和有些冷高的麦子叔一比感觉好乖好乖的!而且唱歌非·常·好·听,虽然一听就知道没有撸哥那么专业,但感觉他看到下面这么多人时高兴得很!

他的公众见面会因为和撸哥的照相冲突了,我就只能在一边排撸哥的时候一边听他说,这个在电视剧里看起来有点阴郁的演员实际上性格异常活泼开朗,感觉只要给他一个机会他能随时随地蹦蹦跳跳起来,这种反差萌简直可爱。

然后等VIP见面会的时候,基友和我和周围的人聊了起来,有人说因为合影时姑娘太高了,小企鹅忍不住踮起了脚!!简直萌死!!

和拔叔见面会一样,企鹅的见面会大家提问水平也非常高,企鹅还说自己有点怕毒藤女,于是旁边一个COS毒藤女的姑娘非常应景地开始装哭,罗宾笑着还给她道歉!他还说自己家的猫如何如何,只要一想到他出门回来他家的猫就会窝在他怀里几个小时就觉得这一幕简直温馨得要命!

在他签名的时候,我小声谢谢了他,还说很高兴能在上海见到你,他非常开心地回答希望能有机会再来这个地方!

到最后就轮到撸哥啦。

只能说他不愧是英国人真是超·绅士。在见面会上,因为后面乌泱泱一大堆人,他说啊后面的姑娘可能会看不到啊,于是就不坐在主办方准备的沙发上,直接站在了比较靠近前面的位置,简直体贴!

而我去合影的时候,他在看到我的时候就非常主动地打招呼,我很认真地夸了他好几句!他搂着我的肩膀拍照之后还认真地注视着我的眼睛说太高兴能够在这里见到你了!!在眼睛真好看这个想法冒出来之前我的脑子里只剩下各种各样的尖叫声了!

更不要提后来见面会上他唱哈利路亚!作为一个听过撸哥唱歌的音乐爱好者,我必须认真地说作为一个经常吸烟的烟民居然能够保持这么稳定的高音和沉稳的低音简直不科学好么!最后那个哈利路亚的颤音让我当场就苏倒了。

在没事的时候,基友和我在二、三楼转悠发现了很多长得很帅的外国COS,今天这场漫展是我见到的外国人最多的漫展,隔三差五就能看到几个,有几个COS还非常还原,虽然有些我不太认识,但有个杰克船长一出场就吸引了二楼超级多的妹子一拥而上——把那个老外吓了一跳。

唯一可惜的是大卫芬奇的见面会没能赶得上,我上去的时候里面已经坐满了人TVT挤不进去了!伤心!

最后VIP送的福袋真是良心,六本漫画2个小模型,扛回去废了我不少力气。

总体来说,今天会展中心非常不错,内部网络非常给力、VIP休息室里有水饮料和小零食(虽然也就士力架这种巧克力啥的),有寄存衣服的衣帽间、医务室之类的地方,作为一个大型漫展我觉得SHCC有很多东西值得魔都乃至于其他地方漫展借鉴。

希望明年能开的更好!!!!明年再买VIP(

明天还能听两次撸哥唱歌OYE!


评论(5)
热度(2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