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之下章三十一

阿拉贡不想去探究这段话中含有怎样的深意,事实上他认为这不过就是这个年轻人简单粗暴的逻辑推理,以博格的身份来看无论他说还是不说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索伦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手下被警察抓住(他是否真的背叛并不重要,这也正是阿佐格突然找上自己的理由),只是莱格拉斯未免也太过直白了。他非常无奈地看了一眼身边的这位年轻人便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博格身上,倒霉的毒贩子看起来疼得不轻,虽然看得出他竭尽所能地正在控制着不让自己在条子面前呻吟出声,但考虑到刚才拿一下撞到的位置,阿拉贡很认真地开始考虑是不是应该先去找个医生(当然也可以是法医)。


“他居然敢打我!”博格的表情变得更加狰狞了——这让阿拉贡忍不住开始好奇真正的撞击点到底是哪里,不过就在那家伙再一次准备扑上来的时候,警察先生终于发挥了他身为人民公仆的真正作用,他一把抓住了博格的手,身体一侧,左手死死地卡住了对方的脖子,将他再一次压在了桌子上,“我提醒你先生,你已经被捕了,虽然你的主子被关在沙漠中心,但我想他也不会乐意看到他的手下出现在监狱里。所以不如配合一点,我还能把你关在一个安全一些的地方,至少你不用担心一进去就看不到第二天一早的太阳。”


博格开始大肆谩骂起来,他说的是某种粗俗的俚语,莱格拉斯发现自己很难明白对方想表达的一切,不过在他看来阿拉贡压制对方好像相当辛苦,那么出于友谊他绝对应该为此做点什么。


于是他又踹了一下桌子。


准确地说是向上踢了一下,硬邦邦的桌面撞击了一下博格的下巴,让那倒霉的家伙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当审讯室里再一次响起了哀嚎的时候,阿拉贡突然觉得把莱格拉斯带进来可能不是个很好的主意。


“莱格拉斯,别这样。”


“我觉得他会伤到你。”年轻人再次无辜地朝阿拉贡眨了两下眼睛,“毕竟他挣脱开了手铐和脚链不是吗?他很有威胁性,而你离他太近了,考虑到他曾经袭警,并且在昨天拘捕的时候还伤了好几个警察,我觉得一点必要的武力是应当的……虽然我不是警察,但我是你的朋友不是吗?”


这实在是太有道理了!如果不是知道眼前这个年轻人是商学院的学生,阿拉贡恐怕会以为他已经在律师界里干了好几年,这种天才般的颠倒黑白的说辞看起来绝对已经深得他家律师团的精髓。


“莱格拉斯,坐下。”阿拉贡比了个安抚的手势,却在下一刻立刻补充了一句,“别再踹桌子了。”这才压低声音凑在博格耳边轻声低语起来,“朋友,我对你的其他事情不感兴趣,我也不是非要问你不可,但毕竟你现在已经在我手上了不是吗?所以如果聪明的话你就立刻说出那包毒品是谁给你的,当然如果你觉得肆意谩骂就能让我们放过你的话,那我不介意等会就把你送到你家主子呆的监狱去。当然我也会非常认真地祝福你,能够活上两天。”索伦对这群人到底有没有控制力,阿拉贡自己并没有什么把握,毕竟就现在的情况来看索伦还好端端地呆在他的监狱里与他的手下没有任何联系,但消沉了这么久的索伦的手下会在现在突然冒出来,本身就已经意味着一个信号了。


索伦……即将复活。


漫长的沉默,阿拉贡在观察了博格了一会之后,终于放开了他,显然这个冥顽不灵的家伙并不害怕,同事也看得出来他对那包毒品的潜在含义并不十分清楚——这绝对是这两天来最大的好消息,至少从某方面来说索伦和史矛革暂时还没有直接的联系,那包毒品无论是从哪里来的,至少它的上家隐瞒功夫做得很好。


“好吧,”他退回到莱格拉斯身边,“既然你什么都不愿意说,那么我也不勉强你,祝你在监狱里有个快乐的生活,请放心,你的父亲很快就会来陪你的。”不过在这之前,他必须先去看看索伦到底在干什么。


 

..................................................................

接下来是大段al,et只会偶尔插入,不过大家应该看得出...这篇文.........它很长,请做好长期抗战和坑的思想准备(´・ᆺ・`)


评论(6)
热度(5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