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7

我这几天真的特别的精神呢!


创造一个魔法体系绝对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讲清楚的话题,哪怕再怎么擅长文字游戏,方士谦也不可能在这仅有的一丁点时间里让王杰希彻底理解整套死灵魔法的具体应用过程,不过没有关系,微草的法神本身理解力就相当优秀,而且在过去也曾经对这个奇妙的职业做过一些研究,所以勉强能听懂一些,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这其中蕴含的问题。

“那为什么你会在这儿?”他颇为不解地朝身后看了一眼,那蓝色的晶石因为魏琛的离开而失去了光彩,他能够看到因为没有了晶石而迅速萎缩成一团的管道——从这点判断,晶石可能是整个地下洞窟的魔力中心点,但魏琛在里面又有什么作用呢?

方士谦一眼就看出来他的疑惑,但这里面蕴含的魔法技术实在太过深奥,哪怕是银龙自己也只能勉强推测出一二,“在我们的末年,魔族应该都已经被送进了大封印中,由我的族人的尸体守护着,但显然它们对这片土地从未死心过,有人,我是指不光是魏琛一个人捡到过魔族的核,有些人没有看出它的价值,而将它当成了废物,也有人因为寄生在核中的魔族力量逐渐恢复而被彻底吞噬。”然后有一就会有二,魔族就这样一点点壮大起来,但这一切都需要庞大的魔力作为支撑,在以前龙族的尸骨对它们而言是上佳的材料,而现在在龙族几近灭绝的情况下,人族却没有几个能够承受这样庞大的力量对肉体的洗刷。

但并不是完全没有人。

银龙朝身边的微草法神看了一眼,这中间的含义虽然他不曾说出口却并不等于王杰希不明白,这个年轻的魔法师在沉默了一会之后长长的突出了一口气,“那么……我该谢谢你吗?”

“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银龙义正言辞地收下了感谢,然后立刻将枪口重新对准了还在前面一点点磨蹭的骨骸,“这个家伙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有灵魂的死人,虽然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研究出把肉体重新弄出来,但作为一具本身就没有肉体的骨头,他所蕴含的魔力正是魔族需要的,所以他们趁他刚变成骨头之后就把他绑到了这里,直接塞进了整个微草魔力最强的地方,作为结界的中心然后通过魔晶培育出更多的魔族。”

但现在毕竟和第三纪元时不一样,魔法力在经过那时的大战之后已经变得相当稀少,要汇聚庞大的力量不仅仅是魔法阵的精致,还必须要有更长久的时间,而察觉到这一点的龙族也如影随形地跟了上来。

其实龙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正义感,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这种口号对于他们也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只是过去那过于痛苦的回忆深埋在血统中,成为了他们无法磨灭的噩梦,从还在龙蛋开始,祖辈们的仇恨就一遍遍地洗刷着他们的记忆直至他们踏出龙谷,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

在以前,银龙偶尔会觉得寂寞——这是很少在他们这种种族身上出现的情绪,这种类人的感性化的感情波动一直以来在龙族看来是软弱的象征,但……他才150岁,在龙的年纪里,只不过刚刚成年、有无数美好的日子等待着他挥霍,远远不是回到龙谷、在某个山洞里趴下等待魔力耗尽的老头子。

不过无论如何,龙朝身边的人类看了一眼,然后非常果断地抓住了他的手,心里那种偶尔感觉到的空虚一下子被驱散了。

他大步朝前走去,然后一手抓起了骷髅,“老魏,再给你时间上面的那个就要被群殴死了。”

“祸害遗千年,他死不了!”骷髅咯吱咯吱地叫了起来,不小心把手撞在了石头上,整个上臂骨头扭成了一个古怪的形状,那狼狈的样子让王杰希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评论(4)
热度(4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