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4

我第一次看到国足连胜你们知道么!!!

顺便,我写完上一张之后就连发了4天的烧……39.5真是好久没感觉到了,在床上昏昏沉沉只能偶尔清醒的时候用爪机刷两下围脖简直惨!左耳现在还因为同时爆发了中耳炎失去听力中(T▽T)

===========================================

虽然说是光明之处,但实际上不过就是比更黑暗的地方略多了几分光亮。在这地道的尽头里并没有如同王杰希所想象的那样充斥着危险的陷阱和魔物,反而修整得比之外面整齐许多,只是若是再细心留意一下就可以只看到在墙壁之间埋着奇形怪状的白色管状物体,这看上去类似于晶石的物质隐藏在墙角和石块之间的缝隙中,缓慢而稳定地闪着蓝光,一明一暗的均匀速度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呼吸的频率。

这显然不像是什么好地方,王杰希的视线在借着昏暗的光芒在里面转了一圈,很快便找到了这些管道的最后归结之地,在前面十五步左右的地方有个差不多两人合抱大小的土包,如果只是光从大小推测用途很容易会让人以为这是一个墓地,但能够让方士谦从龙谷出来在微草找了整整一年,显然不可能只是一个墓地这样简单。

“这就是你要找的东西?”他蹲在地上打了个响指,一点火光顺着他的指尖慢慢飘到了土包上方,昏暗的火光下他勉强能够看出这是一个经过细心掩埋的土堆,上面还被人精心浇筑了一层铁水,与外面那险象环生的地道相比,这个土堆和这土堆周围的环境实在是过于整洁,在敲打了两下土堆之后他可以明显感觉到隐藏在铁水和泥土下面的极有可能是个坚硬的块状物体,只是这个大小让人很难估算出正确结果,“你准备怎么弄开它?”考虑到埋藏在里面物体的危险性,王杰希并不认为用魔法炸开它会是个好主意,而挖开又好像太耗费时间,被他用藤蔓困住的魔族绝对不会任由两个人在他的地盘上如此兴师动众。

“自然是挖开它。”方士谦十分坦然地蹲在边上,然后慢慢伸出了手,在王杰希的眼前逐渐变成了另一个样子。虽然那还是手——但显然用爪子这个字眼更适合形容它的存在——在昏暗的火光下王杰希只能看到那宛如刀片般锋利的指甲和覆盖在手指、手背上的密密麻麻的银色鳞片,它们就如同最上等的银器一样,只需要一点点光亮就能产生出炫目的光芒,而唯独这个时候,微草的法神才好像切切实实地感觉到了一些眼前这个人型生物其实是与自己截然不同的存在。在方士谦手上,无论是那浇筑了铁水的泥块还是泥土下铺就的钢板在他的手里就如同奶酪遇上了刀一样被轻轻松松地滑开。

随着泥土不断向外翻腾,王杰希好像彻彻底底地沉醉在了方士谦的动作中,他仔细观察者眼前这个还维持着人形的龙的每一个动作、甚至是那偶尔在自己身上一闪而过的关切的眼神,都被他认真地收入囊中,直到最后,他终于忍不住说话了,“法神塔旁边的那个洞,你挖了多久?”

“哈?”银龙从坑里探出了头,表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人类法神,“我以为你会说点别的?”

“这个问题有什么不对吗?”王杰希异常坦然地看着他,“你住在我隔壁不是吗?”

救命……龙的表情扭曲了一下,他再一次确定了一点——人类和龙的思路真的完全是两回事情。








大眼觉得龙族观察手册好像还是能写下去的

 
评论(20)
热度(4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