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库洛黎恩]后日谈的后日谈4

学生会的委托书是在送走米利亚姆之后才被黎恩发现的,在乍然看到校园怪谈这种开头的时候黎恩就忍不住开始思考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而产生了误会,也许是不小心忘记关掉的窗户、也有可能是打扫后忘记回收一直挂在窗外的拖把,学校的制服也有可能是他晾晒时忘了收回来,更别提目击者所说的日子里他正巧就住在宿舍里,根本就没有发现过任何异状。

但如果真的能发现点什么,那该多好?

他本能地想到了这点却立刻忍不住嘲笑自己又犯傻了,却依旧非常严谨地检查了一下三号宿舍楼。

应该说……好像是有点不太对劲吗?

黎恩站在206房间的门口,不由自主地开始回忆自己离开之前这里应该有的摆设。没错在他走之前是很认真地打扫过整栋楼,但不过就过了三天,那天忙碌的记忆他依旧记得很清楚,无论是窗户还是抹布和拖把,他都应该弄得很妥当才对,而眼前这敞开的窗户、被没束好的窗帘、挂在外面三天没收的抹布、还在晾干的拖把还有挂在窗外没收回来的校服都让他有些迷茫。

那天临走时明明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还是……自己记错了?

一时之间也不敢肯定到底发生了什么的黎恩再一次将整栋房子从上到下检查了一遍,在其他地方毫无破绽的情况下,他不得不开始怀疑三天前自己可能真的是走得太急了,所以没有妥善收拾好206。

“真是奇怪?!”他挠了挠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只能无可奈何地开始提起笔写报告,将目击证人所说的话统统归咎于自己临走前忘记把房间收拾干净这个错误上。而就在他以为这件事情即将告一段落之后,那天晚上广播里再次响起了神似库洛的声音,“嗨,大家晚上好,又到了我们的节目时间,最近收到了很多人的信件支持,总算让我有了继续主持下去的信心,这里先感谢各位听众了,在节目开始之前要告诉大家,当然我相信有很多朋友应该已经在电台门口看到了张贴出来的告示,没错!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鬼故事征集活动啦!”

黎恩听到这里,突然有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他放下手里的功课慢慢转过头,就听到广播里说出了他最最不想听到的东西。

“诶,继去年的军校七大不可思议之后,好像今年又出来了新的鬼故事呢,美丽的小姐居然用颤抖的笔迹写下了这封信让我真是有点担心你呢?作为目击证人的小姐你还好吗?好了,我们读一下吧!”

“等!等一下!”虽然知道这完全是无用功,但已经不知如何是好的黎恩忍不住跳了起来。


诶好愉悦!!!> <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