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库洛黎恩]后日谈的后日谈2

真的是无虐温馨向…………………………………………

你们信我!!!!

==============================


再一次打开广播,电波那一头已经换了一个声音,曾经熟悉的内容不复存在,重新换上的节目虽然很有趣但黎恩依旧觉得不太习惯。事实上因为主持人的声音与库洛极为相似,他还在今天特地去了次电台确认过对方的模样。

自己一定是疯了!在确认对方和那个欠钱不还的学长截然不同的时候,黎恩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态离开了广播台,“你到底在想什么啊!黎恩·舒华泽”他在内心狠狠责骂了自己一顿,“明明就是你自己亲手安葬了库洛,在那片海洋的最深处、在迷宫中心将苍之骑士安置了进去,就不要再抱着什么不科学的幻想,期盼着死而复活这种不可能出现的事情了!”但哪怕这样对自己说了无数遍,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他依旧会有那么一丁点地犹豫。

也许库洛没有死。

也许就和灰骑一样,苍骑也会用灵力修复他那个愚蠢主人的身体。

也许……

他猛然摇摇头,想把这些没有意义的想法从自己脑袋里甩出去,但寂寞往往更能够让人回忆过去,就在他差一点点即将又沉迷于过去的时候,广播里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大家晚上好,又到了新一期节目时间,前几天收到了几封来信,听众朋友们对密斯提小姐的去向非常感兴趣,诶,其实我也不知道呢,毕竟她的离职非常突然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呢,不过就像我在第一次节目播出时所说的那样,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着电台的朋友们,没有你们就不会有节目的重新启动,几位写信来表示很希望依旧是个女性主持人的听众,这个要求真的让我感觉超伤心的!难道大哥哥我的声音不好听吗?不过今天依旧有让我觉得非常高兴的事情,有个在电台附近读书的年轻人特地跑来探望了我们制作组,虽然说他看上去是我们这边有些熟悉的面孔,但能让他害羞地站在我面前说请多加油,我就不由自主地觉得能够做这档节目真是太好了。”

黎恩把笔丢在一边为自己的愚蠢叹了一口气,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在执著这种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是对于这个年轻人而言,离库洛的离世不过才过了短短五个月,要让他真正从死亡的阴影中走出来还需要很漫长的时间。

“其实你们真的不用担心我。”竭力将库洛的声音忘记掉的年轻人重新抓起笔开始写信,“尤西斯也要、你也好,大家明明都忙得团团转,就不用担心唯一的闲人我了。”马奇亚斯的信刚到,在里面这个刚转学去攻读政治的年轻人对帝国侵入克州的行为表现地有些迷茫。就如同大部分帝国人一样,他并不支持这种没有什么意义的侵略行为,毕竟克洛斯贝尔自治州既然名为自治就意味着它是一个半独立的政体,贸然侵入的确不妥,但同样作为帝国人他又欣喜于帝国领土面积的增加,这种复杂的心态在他现在所身处的环境里反而找不到人倾诉。自己的父亲是宰相的盟友、自己却并不支持宰相的想法和观点,考虑到友人和宰相之间的复杂关系,马奇亚斯哪怕是面对父亲也始终在政治问题上缄默不语,但沉默不等于放弃思考,反而会因为所见所闻而变得愈发疑惑。

“宰相的声望自从他死而复生之后就变得愈发可怕起来,这种狂信让人十分担忧,绝对的权利会导致什么后果看看贵族军就能知道,但现在宰相所走的可能是比贵族军所走的路更为危险更为可怕,只要一想到与结社合作、甚至敢于玩弄结社,我就极为担忧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记得你曾经说过遇上克州警察的事情,显然克洛斯贝尔绝对不会放弃脱离帝国的打算,到时候别说是路法斯先生的立场,宰相显然也会被卷入其中,在这次内战中并不服气的贵族也绝对会因为克州问题而重新爆发,虽然这可能会成为王子所期待的第三派的崛起的契机但也会因此而让帝国的形势变得更加糟糕。”

充斥着各种焦虑的年轻帝都长官之子在信里写出了自己的各种想法,可能有自相矛盾的,也有彼此论证的,黎恩很喜欢看这种自问自答,甚至很容易就将自己也代入到马奇亚斯的问题中,就和挚友所想的一样,作为亲身参加过克州战斗的黎恩可能思考的要比他更多一些,那个叫罗伊德的警察绝非易与之辈,虽然不太敢随便推断,但要是那个人的话恐怕结社中人也未必能够讨到便宜。

“克洛你说的没错,我啊……就是会东想西想,独自一个人烦恼着其实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的事情。”黎恩自嘲地笑了笑,再次提笔开始写回信。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