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库洛黎恩]后日谈的后日谈1

我说这是无虐温馨向被基友呵呵了…………………………………………………………………………





“向前看的话,有时候其实挺难做到的。”黎恩提起笔开始写尤西斯的回信,克鲁琴州那里最近略有哗XXXX变,尤西斯东奔西跑了好久才稳定了局势,在来信中虽然他竭力掩饰却依旧能够从字里行间里感觉到他发自内心的疲惫,而对于黎恩来说,现在恐怕只有忙碌一点才能让他尽量不去回忆起一些事情。

那些过去——虽然才间隔了几个月,但从时间顺序上和空间感总让这个年轻人产生出一种前世今生的错觉。

“我很好,在学校里其实也很忙。”他的笔迹在这里略微停顿了一下,侧着头看向门口。三号宿舍楼里目前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平时三餐如无意外也基本上是在学校的学生会馆解决,这个结束内战的“英雄”按照派崔克的说法,正过着与世无争宛如隐居的生活,简直就是无视名利的隐士。这段话听起来好像有点好笑,但对于一年级生而言还是很有杀伤力的,最近几天黎恩已经发现有好几个一年级少女结伴含羞带怯躲在宿舍楼门口偷偷地打量他。

“有很多东西要学,最近我收到了马奇亚斯寄给我的包裹,里面也有他对你的境况的担忧,不过看到你的信之后,我就安心了,至少我认识的尤西斯·艾尔巴雷亚并不会因为困难而胆怯,也不会因为难关而退缩,看到你一切顺利,不光是我,想必其他人都能非常安心。”他转过头继续慢慢写到,整栋楼里宁静地可怕,只有黎恩一个人存在的认知很容易让这个年轻人感到孤单和寂寞,偶尔他也会回忆起几个月前这里热热闹闹的样子但只要一想到那时他就没有办法控制地将目光投向对面的房门。

206

克洛的房间。

其实就现在的情况,黎恩曾经很认真地进行过自我心理剖析——虽然他想用尽一切办法去承认自己已经冷静地清醒地决定了接下来的旅程——但这个完全基于库洛遗言的向前看和实际意义上的大步前进截然不同。在一年前,不,甚至是几个月前他都不曾有过像现在这样沧桑让人担忧的状态——虽然这个年轻人不认为自己需要别人担心,但显然除了他自己感觉良好之外,其他人都对此表示了各种各样层面上的忧虑。

黎恩有时候觉得这些忧虑实在太过可笑但又无法辩解自己其实已经不在意库洛的死这种谎话只有无言地笑容才能勉强让朋友们放下心来。

“最近听说克州局势很不稳定,前几天你的信里也写了关于路法斯先生可能会遭遇到的问题,对于这件事情我没有什么能多说的,对于帝国和克州之间的问题我也不想插手,这句话当时我是这么说的,现在我依旧会这么说,你的担忧不无道理但路法斯先生的手段显然也不可小觑。”何止是不可小觑,简直是大吃一惊。一想到那个大少爷居然会是铁血之子,库洛的死甚至极有可能是对方策划好的剧本中的一幕,黎恩就觉得非常难受,他甚至极容易钻牛角地去思考206那位学长整个人生的存在价值和那句路法斯对自己说的话。

阁下也有着非常的不得已……

那字里行间里和摆明了和自己过去有关的信息在那天震惊地让他甚至忘记了接下来该说什么、连怎么回去都有些浑浑噩噩,而从那天开始,黎恩就已经清醒地认识到了一点。

凭现在七班这些人的力量是绝对不可能查到真相的。

必须离开禁锢住自己的地方——哪怕在这里拥有极为美好的回忆,却依旧必须离开,这是在经历过和克州警察罗伊德先生一战之后黎恩的真实想法,只是比起其他有着目标的人来说,自己这种状态其实太不正常了。

“只是有一点,我想尤西斯你也应该清楚,比起路法斯先生的道行,你啊,还嫩着呢!”写下这句足以招来金色头发小少爷可能长达十页驳斥的句子,黎恩丢下笔忍不住笑了起来。

今天天气晴好,又是个美好的、宁静的周末,在这空无一人的第三学生宿舍里,黎恩除了有些寂寞和迷茫之外,一切都很好。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