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二世]我的危险情人2

二、

伊斯坎达尔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在接培宋的电话,他身边的几个人里就属培宋最唠叨,以至于这个原本应该十五分钟就结束的话题拖拖拉拉了接近半小时,“你说快点!”他忍不住打断那家伙的抱怨,顺手将来复枪的瞄准器拆下来塞进了钓鱼包的侧袋里,“我已经知道时钟塔里的只有一群毛都没长齐的小鬼了,然后呢?不过就是抢了那位lord三笔生意,况且对方也不怎么在乎的样子,没有气冲冲的必要。”

“抛出两个小鬼,这和蔑视我们有什么区别?”培宋非常不满地哼了一声,“虽然我……不,应该说我们所有人并不赞成您将一部分生意挪到英国这一决定,但既然要进入英国就必定会和时钟塔开展,对方不可能允许我们切下蛋糕的一部分,我们也不可能看着这么一大块蛋糕从嘴边跑过去,更何况那个暴发户……”

“那个人叫埃尔梅罗。”

“二世!如果是那位先代的话,还能选择在谈判桌前适当地聊上几句,但现在这个也太不把马其顿放在眼里了吧!”培宋又抱怨了两句终于想起还有正事要说,伊斯坎达尔只听到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欧迈尼斯接过了电话,“王,明天晚上有个晚餐会,是中东的那位下的请帖,既然您在英国,那我们这边就不派其他人参加了。”

“哦哦,那家伙的酒非常不错,我去就行了,”身高两米的大汉应道,他手里的来复枪在刚才的那三十多分钟里已经被拆成了一个个细小的零件被分门别类地藏进了钓鱼包和冷藏箱里,他当然得这些东西藏得隐秘些,毕竟他的恋人,一位可敬的大学讲师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恋人到底是什么身份,“至于时钟塔,不用太过理会他们,埃尔梅罗家族盘踞在英国这么多年,虽然先代因为卷入了奇奇怪怪的桃色事件而不幸去世,但接手的那个手腕相当高杆,他能培养出那么多年轻人为他所用便不能小觑,谨慎一点,将一切事情控制在能够谈判的范围内。”

“当然,不过王,有件事情我们真的非常好奇,”欧迈尼斯好像按下了功放按钮,伊斯坎达尔立刻听到了他大部分心腹的笑声,“您那位一直藏着掖着的恋人,到底是何许人物,什么时候能让我们见一面呢?在海滨钓鱼结下的恋情,听起来就是一段佳话。”

的确是段佳话,伊斯坎达尔笑了一下,“那个小子十分可爱,实在看不出他能教书育人,我看过他年轻时候的照片,天哪他到底怎么长的才能在十九岁后还长高三十厘米,若是篮球队的学习一下他的食谱,今年就不会止步八强了。”

电话那头大家哄笑起来,伊斯坎达尔隐隐约约能听到有个小子再说他藏得太紧之类的没大没小的废话,不过他素来对自己的心腹非常宽容,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而生气,在仔细算了一下时间之后,他背起钓鱼包朝外面走去,“好了,我去谈恋爱了,剩下的事情等我明天赴宴回来再说。”

此时距离时钟塔的lord回到家还有十六分钟、距离明天的晚宴还有26小时三十分钟、距离时钟塔和马其顿开战还有28小时50分钟,这位真名伊斯坎达尔的渔夫先生与其他任何一个热恋中的人一样在思考晚上的烛光晚餐菜式和接下来甜甜蜜蜜的相会,完全没有察觉到危机的降临。

 

===============================

去听音乐会啦~

然后今年篮球世界杯希腊赢了捷克但积分不够没进八强,请吃饭的是闪闪,对他什么都知道!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