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谷记事

烦烦生日快乐=V=写个温柔捕捉龙的方法的小番外做生贺!就不打TAG了~

=========================================

1、出生

黄少天出生的时候正好被偷偷回龙谷查文献的叶修撞个正着,从来没见过小龙诞生的黑龙非常有兴致地作为围观了一阵,而这段历史日后也成为了叶修和喻文州之间闲聊的话题之一。

“那个蛋差不多有这么大,”叶修比了比大小对喻文州说道,“在培育池里可活蹦乱跳了,也会从这儿蹦到那儿一会又从那儿蹦到这儿,没有一刻是闲着的,当然最后结果就是撞在了池子边缘然后蛋壳碎了一块,他就顺理成章地孵化出来了。”

对此黄金龙是持有截然不同观点的,“我明明很安静!”他在边上辩解道,“文州你看我像是会这么乱动的龙吗?而且马上要孵化出来了,我肯定要在里面滚一下才能撑破蛋壳不是吗?龙蛋的蛋壳坚硬异常,我滚得激烈一点也是很正常的不是吗?绝对不要听叶修这个家伙胡说八道!文州文州你信我啊!”

对此,喻文州表示,两边必须结合起来听才行


2、成长

“我可惨了,在记忆里,我的童年简直惨绝伦寰。”黄金龙非常认真地对喻文州说道,“我小的时候简直就是受尽了欺压!简直没有龙权。”

对此,叶修表示呵呵。

黑龙在嘲讽地笑了两声之后毫不犹豫地从仓库里找到了记录着黄少天幼生期时代的影像,喻文州在看过之后非常顺理成章地复制了一份留作纪念。

“少天小时候很可爱!”死灵法师看着画面上那盯着叶修手中鱼竿上系着的魔晶蹒跚前进的小龙说道,“十分可爱!必须点赞。”


3、龙的生活

龙谷实际上是个很没意思的地方,在黄少天的印象中,龙谷的固定住户只有还在幼生期的他和几条几乎只会睡觉的年纪非常非常大的龙。

而因为龙的强大的几乎没有办法掩盖的气息,以至于山谷里根本没有其他活物,在静谧到极点的山谷里龙必须学会自己给自己找些乐子,黄少天在尝试了很多种东西之后发现自己除了练剑之外好像只喜欢找人说话,他的滔滔不绝能言善道最终让他在一百零一岁的时候就被踢出了山谷。

“还好出谷了,不然就碰不上文州了呢!”黄金龙非常高兴地靠在契约对象身边说道,此时距离对魔族发起总攻还剩下三天的时间,无论是龙还是身为人类的契约对象都异常珍惜着这难能可贵的日子

评论(7)
热度(10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