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大家觉得“你是我一生的偷摸大吉”这句话到底算刀算糖?6

补充说明:

1木叶是宇智波和千手一起办的合作集团,旗下有各个分支,其中有一个学校是从幼稚园开始一路到大学的直升私立学校,两家很多人都在里面读书

2如没有特别备注,任何搞事的八卦消息的起源都是带土的小号,他在养伤期间闲着没事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精分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写文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3带土的小说斑是读过的,虽然因此斑暴打了大侄子一顿,但其实本人是很喜欢那本书的(毕竟风格写实,没有后来那么多带卡文那么放飞

4被举报的PWP是带土写的

============================================


181L = =

我吃过关于这两个爹的洗脑包……据说两个人是同一天去世的?

182L = =

不是说祖上是亲兄弟吗?为什么两家能闹成这样?

183L = =

什么,同一天去世的?这是什么情况?

184L = =

不会吧,不是说他俩活着的时候没有一天不在互相怼,为什么还会有同一天死这种狗血事情啊?

185L = =

不是说天启他爹是因病去世吗?

朱迪他爹不是心脏问题吗?

186L = =

emmmmm两个老人家我们就跳过算啦,毕竟无论是哪篇RPS同人文里,这两位老先生都是恶言恶语的形象代言人,实在算不上值得萌一下的对象啦

187L = =

呜呜呜呜说道同人文隔壁有篇天启组的文就写到过双方父亲去世的画面

说天启的爸爸那天早上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突然很想吃甜年糕,和天启说自己家以前怎么做年糕的,说着说着就去世了,朱迪的爹知道之后叹了三口气,当天晚上也没了。

“两个老人家斗了一辈子,到最后反而又感觉到了在双方极为相似的血脉依稀存在,过去那些不怎么理智的交锋最终被一碗红豆年糕画上了句号。

没人知道X(和谐一下大家自我代入名字)葬礼的那天在想什么,XX(他爹)病了那么些日子,上上下下的事情几乎统统移交给了他处置,也许他是伤心的却依旧端着脸硬挺着做若无其事状,只是至此以后,年糕再也没出现在他家的饭桌上。”

188L = =

哦我知道那篇文!

我喜欢朱迪爬墙头的那段,有种很微妙的动画片王子见公主的错觉

189L = =

哈哈哈哈哈哈公主!

这位公主头发太过爆炸了吧?

双方相处像公主与王子么,还是偷摸和大吉啊,虽然他俩暂时没成(

190L = =

傲娇公主与学渣王子吗?

191L = =

这种时候就不要提学习成绩了,讲讲道理啊,团扇一家也是有学渣的啊!

英雄过去那成绩可没比大吉好上多少

192L = =

所以他们木叶的标配是不是一个学渣配两个学霸,从幼稚园开始一路到大学顺便帮学渣解决一下恋爱问题?

妈妈我也想去木叶读书!

193L = =

醒一醒!不是他们公司的相关人士,你只能面试进去!!!!!

今年的面试人数上过新闻的!!!

194L = =

你可以考大学…那个不需要面试,只需要分数到就行了

当然要考到毛领子巨巨旗下那分数真的是…………很爽了

195L = =

说到死敌家的毛领子,我很好奇一个问题

196L = =

毛领是本体谢谢!我已经会抢答了

197L = =

不……我不是想问这个,虽然他的毛领子和导演的口罩是同一种奇怪的存在,但,他和朱迪真的是亲兄弟?

为什么一白一黑啊

198L = =

生着生着就没墨了,这不是很正常么

199L = =

神特么很正常233333333哪里正常了233333333

200L = =

我又想起了那时候他俩说自己是亲兄弟时广大人民群众所受到的冲击

天启和他弟弟反而很像,虽然头发长度都不一样但眉眼一看就知道是亲生的

毛领子和朱迪就……

201L = =

胡说,明明眼睛就很像

202L = =

别瞎说好吗,眼睛不像,但脾气像的

203L = =

你说什么像??????脾气?????????

204L = =

都不像!

我是说天启一家和朱迪一家

205L = =

死敌和偷摸明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像!觉得不像是你瞎!

206L = =

卧槽他俩差了多少辈???

207L = =

楼主吃瓜回来了,卧槽别吵啊,这么有意思的帖子

刚看了导演的黑料包,话说为什么连开新闻发布会带着口罩都要算黑点啊?

208L = =

LZ,要黑一个人什么理由都能成立的,隔壁文区连导演的肉文都会被人掐

肉文啊!!!!

都说了是PWP,还需要什么逻辑?

这不符合逻辑!

209L = =

那篇肉文把导演写的跟个神经病一样,那种莫名其妙的自我奉献、自我牺牲精神,那不是导演,那是圣父!!!!!!!

不过那篇肉真的香,不能理解把它写给雷文吐槽楼的人是怎么想的

210L = =

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就是那篇文导致了文区需要验证进入

擦!

211L = =

肉香,但导演OOC了啊!

212L = =

那是PWP啊!不要和肉文较真不是圈中共识吗?

213L = =

这是恶意诽谤活人谢谢!反正那天我把对方的文通通举报了

214L = =

这是多大仇,何必呢,就是一个PWP啊,想要小媚娃导演、哭哭啼啼的导演不是都凭着自己想象来的吗?

215L = =(已被删除)

嘛没办法毕竟卡卡西在他们眼里是偶像是灵魂是指路明灯喽

嚯嚯.jpg

粉随正主就是戏多

216L = =

都说了不要提名字!!!!!!!!!!!!!!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