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观后感

在黑魆魆的电影院里我撞上了一根栏杆现在肚子上肿了老大一块(QVQ

--------------------------------------------------------------------

我觉得以下没啥剧透,大家差不多都心里有数了!仅仅谈一下感想

首先请写剧本的人跳楼三分钟,我觉得剧本是个智障!一块宝石都没起到应有的作用还特么不如老子写的文(对比起来我的设定简直逻辑满分!

星爵是最大的背锅侠——我觉得演员本人肯定无语到了极点——不过这是剧本的错不是他的错。

以下主要谈下前8分钟


抖森演技爆表!爆表!!爆表!!!

他会选择刺杀,我认为与其这是自寻死路不如说是用自己命换索尔的命,没人比洛基更清楚灭霸的想法,一半人活一半人死,索尔和洛基灭霸不可能留下两个,出于种种考虑(爱显然是最重要的),基妹做出这样的选择我觉得不能算很无法理解。

他自述身世的时候已经可以看出他对自己未来、索尔未来的安排,完美地解答了从过去到现在他有过的所有迷茫,我是谁、来自何处、去向哪里。

他是洛基、是阿斯加德的王子、是国王索尔的弟弟、是约顿海姆人,他正视了自己的过去、毫无恐惧地面对了未来,将一切托付给索尔,在他拔剑的前一秒他看了索尔一眼,那一眼就足够说出一切。

前八分钟与其说是索尔大战灭霸,不如说是洛基的舞台,他思考、他反抗、在确定毫无办法之后他选择了他觉得唯一正确的方法,哪怕他知道这会让索尔痛彻心扉。

可以说是非常真爱了!

再一次强调复联3的问题是剧本的问题是剧本的问题是剧本的问题——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

为了表现出灭霸的强大和不择手段,编剧强行拉低了大部分人的智商、星爵背了个莫名其妙的锅、为了跑剧情而随意死人,处理细节简单粗暴,如果拉出来一对对仔细研究,基本上是剧本垃圾演员靠演技拼命挽回(托尼、小蜘蛛、锤基和幻红都是如此)。

复联三150分钟,与其说是漫威系列超英电影不如说是灭霸单人电影和惊奇队长预告片,为此我忍不住翻个白眼。

有几个细节,我觉得可以重点拉出来一下。

小蜘蛛偷偷摸摸上了飞船,托尼看到他毫无办法,在他肩上一左一右拍了两下,说你加入复联了,只让我想象到了封骑士,当时就感动了好久。感觉像是亚瑟王封了加拉哈德

打完响指之后,泰坦星上只留下了托尼和星云(后者一看就是留个司机给钢铁侠),这种安排对托尼来说简直太残忍了好吗我看到他呆愣愣地坐在地上的时候和基友一起骂了编剧一声QVQ



PS.别告诉我基妹不会活,我知道罗素兄弟说过啥,不过你们知道这段时间他的推特被人喷成啥样了吗?

艾德蒙·唐泰斯说过,等待并心怀希望(当然就算你硬要他死一死!我也能写一篇他没死的文

最后!

编剧是个大傻逼!


 
评论(15)
热度(6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