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离家出走而已为什么这么难

论坛体,在理发店的产物,继续爪机,吹完就不写了,双眼皮太难打了,一律换成省略号




#01 向往大自然
哎((((;゚Д゚)))))))人生

#02 ……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这么向往离家出走的

#03 ……
lz你多大?中二病需要治疗啊

#04 ……
事实证明越想要离家出走的越走不了,别问我从哪里来的科学依据

#05 ……
lz你受到虐待了吗?
是的我建议你报警,小孩子离家出走很危险的

#06 向往大自然
谢谢诸位的意见,楼主已经成年很多年了,但离家出走依旧是我的梦想

#07 ……
这个……有点病得不轻

#08 ……
药不能停啊,话说你都成年了那就不是离家出走,是独立了吧?你搬出去不就得了?没工作?

#09 ……
我觉得楼主有工作,工资可能还不低…
一般只有太有钱的才会找这样的人生乐趣

#10 ……
同一个

#11 ……
有钱的社会人士脑冻实在不是吾辈可以理解的

#12 向往大自然
楼主有着离家出走的血泪史,所以离家出走几乎就是楼主内心最大的愿望了ˊ_>ˋ
哎,什么搬出去啦,租房子都不是楼主要的,离家出走的根本在于偷偷走,这种正大光明的搬出去就违背了离家出走的定义啊

#13 ……
…………………社会人士的爱好实在难以理解…………

#14 ……
于是,其实你只要偷偷搬出去,哪怕就一天也行?是这样吧?那你拿着行李趁你爹妈一早出去买菜的时侯溜走不就行了?

#15 ……
同楼上,你都几岁了,偷偷走或者借口自己出差,带上包裹走呗!

#16 向往大自然
切,要这么简单我还烦恼什么,我哥离家出走十几年不回来害的我只要一有异动就被我家老的盯上!你以为我没试过嘛?

#17 ……
突然同情起了楼主惹……

#18 ……
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

#19 ……
只有我发现他家兄弟俩都想离家出走嘛?家庭教育要谨慎啊ˊ_>ˋ

#20 ……
一个都走了十几年………确定平安吗?

#21 向往大自然
切!他简直不能更好!!!




—————————————
每天这么有效率的用爪机码字我都要质疑我手机是不是附带了什么奇特的buff了!

评论(2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