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之后2

爪机继续慢慢打! 等下,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热情的同志们啊(_(:з」∠)_你们这么热情我反而心里很忐忑你们造么!!!

以下有六年后他们的生活的私人设定!万一被打脸不要怪我!!!

------------------------------------------------------------

当脑残粉彻底进驻十六区的时候,人人都能感受到粉丝的力量,从一早张新杰起床时间道早安,到晚上半夜两点和叶修道晚安,无论当事人在不在,十六区的粉丝们依旧孜孜不倦地寻找着能够接触到自己偶像的办法。
终于,有人成功了。
那是一个周五的下午,有位仁兄抱怨韩文清的菜馆人满为患,排了三周都没排到队,预约系统实在不好使,在十分钟之后他欣喜若狂地在世界频道上开始反复刷韩队一生推!生是霸图人,死是霸图鬼!这种如同邪教一样的朝拜姿势很快就被人打听的一清二楚,韩文清看到了那条消息,加了他的好友说给他留个位子。这让这位兄台欣喜若狂,不但在游戏里刷了半天还在论坛上写了名为我与霸图这十多年的真爱贴,简直感动人心见者无一不流下了感慨的泪水。
一时之间这种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扎根各个战队心怀以前大神的帖子如雨后春笋一样在论坛里到处开花,哪怕是蓝河也不能免俗地去写了点回忆。
论坛的如痴如狂自然而然地带动了游戏里的火热告白,每天世界频道已经看不到交易信息了,只有“xx早上好”“xx中午好”“xx晚上好”这种一派祥和的气息甚至会因为粉们考虑到大神们都退役了而摒弃了门户之见,每天蓝河上线都能感受到这如沐春风般的景象。
这让人怎么抢boss?!

 蓝河的心情很糟糕,随着级别上去了刷副本和抢boss是摆在眼前的事情,虽然大家都对低级副本需求较少,但自从第十赛季君莫笑散人横空出世之后散人这个职业又一次成为了必须研究的对象。这种必须先从武器开始研究的职业依旧很需要各种材料,所以作为他来说是一个都不想放弃的…

 想法很好,做起来很难。

当然这里面最主要的问题依旧是叶修,他的6.5秒干掉三个的视频哪怕是六年过后也依旧是人人膜拜的对象,最大的视频网站上这个片段经久不衰,隔三差五就能看到里面有人跪一跪、献上自己的膝盖云云。太过强悍的前辈影响到了后继者的发展,叶修作为一杆标尺横在所有想玩散人的人的面前。

如同无法推倒的山一样威武雄壮着。

 但并非无人尝试。 哪怕是蓝雨里也逐渐有训练营的人尝试练散人,虽然还很稚嫩,但尝试无疑就是一个进步。 蓝河琢磨着开荒的问题,蓝溪阁对十六区和其他工会的态度大致相同,这个新区在所有人看来无疑就已经成了一块难啃也不太好意思啃的骨头,既然退役的大神们都凑在那里玩,那就索性让出这个片区,毕竟这样近距离的围观偶像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真要打起来没什么意义,不过很快他就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短信。

 “不用顾及,我们只是玩玩而已。”

这句来自蓝雨前队长的安慰之词反而让蓝河心里非常难受,在这六年里随着选手们的逐渐退役,虽然新生代在不断涌现但对于蓝河和其他所有荣耀玩家而言霸图好像不是以前那个霸图了、蓝雨也好像不是那个蓝雨了,虽然很清楚事物交替是必经的旅程但所有人好像还固执地想要追寻着更多的他们梦想中的荣耀,无论是过去的嘉世霸图微草蓝雨还是现在的兴欣雷霆,玩家们看着这些 曾经赫赫有名的大神,所看到的并不是他们代表的荣誉而是曾经的只存在于过去的荣耀。

韩文清和张新杰一起开了饭店、王杰希出了国却在国内投资了房地产、孙哲平开了一家公司,张佳乐在里面帮忙,据说生意很好,黄少天被请去做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这是蓝河唯一能够经常看到的退役大神,喻文州在读硕士,其他几个也都分散在各地做着各自的生意,有着属于自己的小日子。

大家的过去连着这个游戏,现在虽然分散在各地却心里依旧有着这片熟悉的地方,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在某一天重新出现、才会有着第十六区现在的繁华。

蓝河在电脑前笑了笑,然后在公众频道上打出了这样一句话。

“曾经有你们真好,现在能看到你们更好,哪怕不在一个竞技场却依旧能够在游戏中相遇是无比的缘分,谢谢诸位。”他没有写名字,却依旧掀起了第十六区所有人的共鸣,在无数刷屏中,蓝河再一次收到了来自叶修的短信。

“哟,六年不见,感性了嘛。小蓝啊,还在G市么?我过几天来出差呢!有空不?”

……卧槽应该怎么回答?刚才的感动瞬间化为乌有,蓝河盯着电脑足足沉默了五分钟。


 
评论(9)
热度(71)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