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8观后感

唔……

比7好看太多,然而剧情依旧一言难尽。

开罗人的脑回路一波三折,朋友你三十岁了,不是三岁啊!!!为什么思考变化如同十三岁小公主一样在波动?前面各种心里挣扎我是能看得出来的后面那一连串做法就很无法理解了,朋友你醒一醒???当上大领导就能这么跳了?

黑人那个KISS,影院里全都惊呆了,这真是个完全无法想象的剧情,真的,我完全没能GET到先生你的那部分故事,更没GET到你俩的感情线,这算是啥?倒不是说一定要有每个义无返顾冲进敌军阵营的人都能胜利归来的剧情,而是你完全没存在意义,反而因为一次次出现打乱了两边的剧情节奏感,超别扭的。

台球你死了??台球你居然就这么死了???这死的也未免太快速太干净利落了吧?好歹学学你的前任挣扎三部再嗝屁啊????你这是最丢脸的死法懂吗?因为太啰嗦被己方队友一刀插死你真是反派界的耻辱!

女主姐姐太美了!太强了!!太棒了!!!

几个世界的动物也做的太可爱了……冰晶狐狸居然不是CG而是做出来的真让人吃惊,它有辣~~~~~~~么美!小岛上的那只猫头鹰类生物也萌得不要不要的!!

情怀满点,我没想到新希望里莱娅的求救居然会在这么多年后再一次看到,突然感伤了几秒。

卢克严重OOC了,真的,当年他杠他爹每次都是冲在最前面的,面对皇帝也一步没缩,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会躲到岛上去,以他的性格难道不应该我特么教出来了这么个小王八蛋,让开,让我清理门户——这种想法吗?我本来以为他听到韩索洛死了,第一反应就是尼玛妹夫被杀了我要出山了,没想到居然还需要一请二请三请还不动!!

PS.本故事告诉我们,死掉的绝地才是最强的绝地……

希望下一部有阿纳金和欧比旺出现——我吃这个CP啊_(:з」∠)_


 
评论(4)
热度(2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