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皮不一致=不能一起玩耍?

会因为这种事情吵翻的从一开始就别认识比较好!CP归CP,我尊重我认识的所有人喜欢的东西,如果他们不能尊重我喜欢的,那大家还是江湖不见的好!

乌贼贼Sepia:

中午在收拾要给基友们寄去的本子,因为舍友知道我看全职,但是她在翻了我的本子之后问,为什么我杭州O帮基友抢的本子我自己不要?

我说,她们要的本子大部分是我不吃的西皮。

舍友惊讶,你不吃居然还给她们带?

我反问,我不吃怎么就不能给她们带了?

不是,我说你们西皮不一样居然能聊一起?

西皮不一致怎么就不能聊一起了?!!!


西皮不一致=不能一起玩耍?!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这个问题一直在出现。

之前跟亲友在微博吐槽过,有个叶黄的学妹找到了我的撸否,因为我踩了他雷的叶蓝喻黄,在微博说不要在宿舍遇见,我不知道学妹是不是还能找到我撸否,能的话我就问一句:西皮这的那么重要吗?西皮不能聊我们还能聊原著啊?!

无可否认西皮是结识小伙伴的好途径,但是这一切的根源难道不是我们被同一部作品吸引进而爱上里面的人物才会产生西皮吗?

我喜欢黄少,我也喜欢叶修,我深深萌着蓝雨跟蓝溪阁的每一个人,我对全职高手甚是痴迷,无可否认全职甚至刷新了我的三观。

有时候真的不懂,是不是所谓西皮就能掩盖了原著人物给你的感动。


我跟基友认识确实也是因为有西皮站到了一起,我也知道她通吃,但这无阻碍我俩聊原著谈别的花痴自己本命,你萌你的all叶我吃我的叶蓝,谁也不碍着谁,何必弄得跟仇人似得。

这趟去上海跟66心仔面基吃饭时就是这样,66是温皇黑,剑无极男神,问题我是温皇男神剑无极黑,一顿下来我跟66就是不停地“决斗吧”。

知道了对方的雷,不当着对方面黑本命跟西皮,这是交往中的基本礼貌吧?

再举个栗子,卖我叶蓝安利的基友的西皮是伞修,她俩依旧甜甜蜜蜜亲亲热热,我跟排骨在ST里逆了西皮简直差点就不能爱了,不还是依旧在吐槽?


西皮不一致为什么就不能一起玩耍啦?!

 
评论(9)
热度(2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