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观后感

这个小蜘蛛神一样的可爱!!!!!!!!!!!!!!

我记得当年第一次看蜘蛛侠(托比版本)的时候,是和我爸爸一起去的。我爸对美国大片一向评价很高,而我对电影的兴趣远远不如对音乐会的兴趣来的大,以至于直到现在还经常需要被人提醒某片上映才会后知后觉地想到去看。

比起之前那些苦逼版本的蜘蛛侠,这一次简直欢乐得要命,以至于每次我估计“差不多该虐了吧?”“这小胖子难道会死?”都被这欢乐无虐的剧情打了脸。

大概是因为太萌了以至于总让我有种看了两小时撸猫视频的错觉,荷兰弟就像只英国短毛(不到一岁——这是重点)在一个大房子里上蹿下跳,觉得自己超~~厉害的!!!!偶尔还要撩两下亲爹。而这个亲爹想揍他吧,又觉得孩子太小应该批评为主,想严肃批评吧又担心太过严厉把小猫吓到,只能又严肃又苦口婆心略加惩罚还认真帮小猫处置闯下来的祸。

严肃的说,本次反派的智商是绝对合格的,这是我继泽莫巨巨之后发现的又一个目光如炬的反派。虽然说他面对的是女儿的跳舞对象、现年15岁、没太大城府的小蜘蛛,但能从几句话里推断出那是蜘蛛侠已经算是非常敏锐了。而且战术几乎毫无失误、战前废话特别少,既不卖惨也不哭穷,简直是打架界的一股清流。

钢铁侠和小辣椒复合让我震惊了一下,虽然我早就听说他俩在这一部里复合了,但没想到居然会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等等,哈皮你把戒指塞在裤子里9年居然没掉????????你真厉害啊我的哈皮!

总之很值得打个高分!!!



ps.SHCC到现在没公布嘉宾………………荷兰弟你考不考虑来上海玩玩

评论(3)
热度(2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