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太太,有些事总不能太过分了对吧?

-。-我推荐大家看看下面评论,现在小朋友一个个都成TAG管理员了么233333


Molly:

 @故事-还未满   太太。

有些事,我觉得还是不能装死的。你到底有没有悔改过?

我觉得大概是没有的吧。

这里是个去年入坑带卡的小透明,整个礼拜刚刚爬完墙回来,虽然的确在带卡坑没待多久,但至少对太太的名字不陌生的,毕竟我当初也是追过太太文的人,也是看到过太太抄袭被嘲完全经历的人。

不得不说最近回坑后在首页看到太太又重新开始写文的时候我是惊讶的,毕竟一般人做不到因为抄袭而被群嘲后,还能重新开着原来的号在原来的圈子里写文的吧。当时想想应该没有人那么厚脸皮吧,那么这件抄袭的事应该和解了?我抱着这样的态度去了太太的主页,却发现太太不仅没有真心的 道歉! 还把原来的 声明(道歉?) 给 删 了!

所以我想问,太太你是哪里的脸还在带卡圈待着的?真当这事能这样揭过去?

还是我误会太太了?太太已经私下里和解了?



事情的前情在此。

下方是清水直助太太的两个声明。

            甜食不是这么用的噢

            这份甜食究竟是谁的(可能就这么无疾而终,姑娘你可以的


大部分证据都在第二贴内。不好意思大概打扰到清水直助太太了,但实在是看不顺眼啊。

打了带卡TAG就是为了撕。欢迎来吵架。毕竟我不理亏。

没有私信太太解决,是因为觉得太太居然都删了原来的话题,那就直接放到明面上解决吧。

希望故事太太会真心悔改啊。


评论(2)
热度(4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