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4

喻文州在问这个的时候表情非常真挚,坐他旁边的法师先生一下子没有办法接受这种突如其来的画风转变,他呵呵笑了两声,撩开袍子就看到里头衣服上别着一个高级魔法师的徽章,那玩意儿颜色鲜艳如血,喻文州没去魔法师工会考过等级也不知这个玩意儿的真假,只能感叹了两句再次看向布袋子,一边顺口问道,“这两个徽章得要不少钱吧?”

“哎,既然大家有缘认识,何必谈什么钱,”那人极为豪爽地挥了挥手,但话却立刻变了一个画风,“但如果我一分钱都不收,你恐怕会觉得这是假的,看在两个一起买的份上就意思意思收个一千吧。”

一千?!哪怕魔法师先生再怎么淡定也不由地变了脸色,“一千的话是不是太贵了?”

“两个可以打九八折!”

“九八折和没有打一样啊!”喻文州感叹了一下,目光再次在对方身上那血红的徽章上停留了一下,“我身上只有十五个金币呢!怎么样,五个金币两个行吗?”他比了比手势再次温和地笑了起来,“或者我想换一个便宜一点的怎么样?”

“最便宜的也要一百金币,小子你怎么这么穷啊!”那人一边抱怨着一边顺手想把喻文州手里那俩徽章抢回来,“虽然我和你很投缘但没钱是绝对不能白送你的,朋友归朋友生意归生意,那是两码事啊,可不能因为你而破例。”

这两位魔法师先生毫无身为法师的自觉,就这样肩并肩坐在一起打了起来,虽然他俩没有真的抄起法杖向对方投掷魔法弹但彼此却也在这狭小的范围里以一种极为隐蔽的方式互相扯了几下,喻文州在这方面毫无技巧很快就败下阵来,虽然竭尽全力也就只抢回了黄少天的那个剑士徽章罢了。

显然哪怕就只剩下一个,旁边那位也并不准备放过这五百金币的生意,他凑上来再次伸出手准备把货拿回来的时候,喻文州突然伸出了手,“如果我要你身上带着的这个徽章,多少钱卖?”

“小子你身上只有十五金币,我哪怕说十六金币你也买不起好吗?来来来快把你手上的还给老夫,或者就给我五百金币,一手钱一手货钱财两清才是正道懂么?”

“我虽然身上没钱,但我朋友身上有,我要你身上的这个,也五百金币卖我好吗?”喻文州笑着朝黄少天招了招手,“两个九八折你说过的。”

“诶诶诶这可不行,我这个可比要卖给你的那个等级高,怎么也五百呢?”

“那就意思意思五百五?”

“不卖!”

“六百!”

“说了不卖,自留的!”

“六百五!”

黄金龙丢下卢瀚文过来之后就听到了这样没头没尾的对话,他看着喻文州又看了看他身边那红袍法师,只觉得他俩说的自己一点都没听懂,但关于钱这方面的事儿他倒是心里非常明白的。

“文州文州你随便开价,我有的是钱!”黄金龙极有底气地抬起了头,他虽然现在身无分文也完全没明白喻文州想要做什么,但只要是他想要做的黄少天绝对不会后退,不过他蹲在旁边停了一会突然觉得有那么一些不对劲,在印象里喻文州好像从来没有特别执着的想要个什么东西,而现在不过就是那家伙胸口的一个徽章,他为什么这么想要呢?

两个魔法师之间的价格扯皮已经谈到了七百,对方依旧不为所动,喻文州也没生气只在此凑上去看了看,突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啊呀就说我肯定是眼花了,一个法神的徽章怎么能只卖七百呢?”

他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压得极轻,哪怕是身为龙的黄少天也是因为一直留意着喻文州的动作才能听清楚,可是法神这个词实在是太让人意外了以至于在黄少天在愣了愣神之后突然乐滋滋地凑了上去,“诶你是法神?哎我们快来打一场!来来来来!好不好?”

 


评论(5)
热度(7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