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5分钟 章三

阿斯加德的大王子被勒令坐在椅子上——考虑到可能会引发的魔法反噬效果,他不得不双手背在椅背后,挺直胸膛正视前方——当然这个动作他只维持了三十秒就宣告失败,没什么坐像的雷神摊在椅子上冲着他兄弟露出了极为绝望的表情,“洛基,我发誓,我真的没有从战场上带任何符文回来。”

“嚯,那怎么解释刚才发生的一切?我亲爱的兄弟,你不会试图告诉我,刚才那个突然丢下酒杯抱住我开始嚎啕大哭是你精心设计出来的奇怪玩笑吧?”如果敢说是就算是弗丽嘉在身边我也要当着母亲的面捅死你这混蛋,恶作剧之神愤愤不平地想着,他已经仔细检查过了索尔的全身,他的母亲则正在调配一种药剂可以让显现出潜藏的威胁,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的确没有在他身上找到任何魔法的痕迹,但却没有办法解释索尔在那几分钟里发生的巨变,“好吧说来听听你在那几分钟里到底看到了什么?”

如果只是单纯性格发生了变化,索尔的记忆里应该还有喝酒的画面,但若是没有便意味着他的灵魂可能与什么对调,这就需要异常警惕了。

“哦……我看到了什么?唔……一只兔子、一只螳螂和一个树人?”雷神眨巴了下眼睛,表现得要多无辜有多无辜,他当然知道光这样说会引来他兄弟的勃然大怒——洛基非常善于克制自己的情绪,但此时此刻他在索尔眼里就如同一座即将爆发的火山,只要轻轻一触就会爆发,如果让他发现自己身上的确有某个女巫或者是其他不明来历的魔法诅咒的话,以洛基的心性恐怕会引发非常大的麻烦,恶作剧之神从来没有在阿斯加德人面前隐藏过他的力量,他是当之无愧的十二主神之一,是阿斯加德最优秀的魔法师。

果然,在下一秒他的肩头就被对方死死扣住,洛基的表情有一秒甚至是扭曲的,“你是爱丽丝吗?哥哥!”

“嘿,洛基,放轻松点,别这样,你知道现在在你面前的人是我,”这件事情对于索尔来说其实也是一头雾水,他记得非常清楚自己喝着酒,范达尔在边上啰啰嗦嗦没完没了一转眼那只兔子就跳在自己胸膛上,脸贴脸看着自己,那家伙好像试图说点什么,但很抱歉,索尔的脑子当时早就被酒精占据了大部分的位置,压根没能理会到对方想表达什么,“唔……不过那只兔子挺可爱的。”

毫不意外,索尔被揍了。

阿斯加德的小王子收回收,看着他兄弟毫无变化、甚至连红都没红的脸再一次咬牙切齿起来,“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居然这么喜欢爱丽丝梦游仙境,看再九界诸神的份上,索尔你就不能正经点吗?”

“可真的是一只兔子啊!”雷神委屈.jpg

 
评论(10)
热度(13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