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0

先说一下本子的问题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20736

五月魔都全职ONLY2发放

本子定价应该是10元(如若以美味的鸭舌当礼物我可以直接送你一本

本子价格比较便宜请谨·慎·思·考·通·贩·问·题

便宜意味着它是没有画手帮忙画封面的请注意

所以封面是P图请注意

----------------------提供魔都ONLY2预定请留言ID和数量------------------------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运气还算不错,他俩在冒险者公会里呆了一会就找到了一个看起来还算靠谱的大型团队,虽然他们要去的地方离叶修给的地点还有些距离,但能够混上一段行程就足够让追在后面的赏金猎人失去方向。

黄少天虽然什么都没有说,看起来非常理智地接受了喻文州的安排,但对这个大型团队不太欣赏,他作为龙的高傲无法接受和一群人类步调一致,但如果有喻文州的话他觉得勉强还可以忍耐,况且他也非常清楚在这种背后有追杀、前路有阴谋的状态下,他一条龙绝对毫无问题,但喻文州却很危险。

算起来喻文州是这六百年间最弱的与龙结成契约的人类了,撇开那个谁都不清楚、不知身份的叶修的契约对象不谈,其他缔结契约的人类在他们成为龙的搭档的之前基本上已经是荣耀大陆最强的存在,但喻文州不是。

所以黄少天必须为他考虑——龙为一个人类考虑这件事情从本身来说就相当不可思议,但黄金龙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反而非常满足于这种现状。他乐颠颠地跟在喻文州边上打量着整个团里的所有人,以他的眼光这么扫了一圈当然觉得人人都没什么用处,但却有一个让他有些意外。

这个队伍里有一个年轻人,当然如果真要按年纪算的话可能称为少年更加合适一些,这个看起来绝对不到十五的年轻人腰上配着一把看着就很不错的剑,如果光是这样并不会引来黄少天的太多关注,但这个年轻人却非常不错——无论从他的年纪来算还是从架势来看都很不错。

“哎哎哎这个叫什么来着?和我比划比划?”见猎心起的黄金龙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条龙、对方实力差距与自己实在相差太大这种事实,反而非常热情地挥起了手,“快来快来没事我让你几招啊!不会下重手的!哎你很喜欢剑吗?我也很喜欢啊,虽然我……家里都觉得应该学魔法才对,但明明剑才能算得上武器不是吗?我说你也觉得我说得对对吧,明明可以用剑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用魔法呢?”他好像完全忘记了在一会之前还嫌弃过这群脆弱的人类,一脸兴奋地勾上了那个年轻人的脖子,“你这把剑不错啊,一看就知道是个懂行的!”

那少年也丝毫不怕生,一双眼睛也亮晶晶地看着黄少天,甚至没有经过任何考虑就立刻答应了这场其实完全不公平的比试。“我叫卢瀚文,前辈我们来比一场吧!”

 

================

小卢是个实诚的孩子啊_(:з」∠)_

 
评论(18)
热度(7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