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3 大家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 <

祝大家马年幸福年年有余红包多多追的所有文都不坑!!!



除了最一开始那个别有意味的笑容之外,叶修表现得如同每一个爱护后辈的前辈一样正常,只是黑龙的长篇大论对他俩接下来的旅程并没有太大帮助,每次说到魏琛的下落他要么含糊其辞要么只字不提,基本上不用考虑从他身上得到线索。

喻文州至始至终都没怎么说话,他站在黄少天身边看着两条龙打着嘴仗,思绪却飞得很远,从自己进入法师塔之后到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被他再次仔细过滤了一遍。叶修隐瞒了非常多的东西,他得出这个结论之后再一次看了一眼黑龙,直觉认为能让这样强大的黑龙都至始至终三缄其口的事情势必和黄少天踏出龙谷有所关联。

他无意去追究龙的秘密,但黄少天确实不一样的,虽然相处了不过这么一丁点时间——哪怕不以龙的寿命来计算——对于人类来说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也非常短暂,但喻文州已经非常清楚,这条龙对自己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实在不想让黄少天贸然卷入到奇怪的麻烦里去。不过说不定自这条黄金龙踏出龙谷那一步起麻烦就已经跟上来了也说不定。

他的这种沉默再次引来了叶修的刻意注目,只是黄少天对黑龙的一举一动好像格外警惕,只要叶修的眼神一往死灵法师身上撇,他就立刻挺身而出,“我说你到底在看什么呢!有话就说啊,叶修你到底想说啥说啊说啊本少爷给你说话的时间空间,想通了决定老实交代老魏在哪里的话就快点说啊!”

“老魏也是你能叫的,也不看看他的辈分,”顺手又给了黄少天脑门一下的叶修在黄金龙出手准备回击的瞬间突然朝后退了一步,一下晃到了十米开外的地方,极为惊险地避开了直劈过来的那一剑。黄少天还准备朝前冲,却被喻文州一把抓住。明明以死灵法师的力量是绝对抓不住身边的黄金龙的,但黄少天却非常配合地停了下来,金头发的年轻龙族挥着手中的剑朝着叶修叫起来,“叶修叶修叶修你快给老子下来,有种别逃!下来下来下来我们再来一场!”

“你赢过我几次啊小子,真是翅膀硬了。”叶修扛着伞蹲在树上又瞅了喻文州两眼,突然笑了起来,“我说这位施法速度太慢的死灵法师先生,你……真准备找老魏吗?找到他也治不好你的手残啊!”

这话他还没说完,黄少天就率先一步跳了出来接话:“叶修你怎么说话的!文州才不是手残!施法速度也就比一般魔法师慢了一点点而已你烦不烦啊!快给我从树上下来,一条龙蹲在树上像什么样子!”

黄金龙的反应速度和话唠水平看起来让黑龙有些痛苦,喻文州看着叶修那微妙变化的表情终于忍不住笑了一下,“那么前辈的意思是……让我不要找了?还是有他的消息,只是不方便说呢?”在喻文州看来这段话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叶修却并没有回答,他只是非常自然地挥挥手然后就这样消失在半空中。

这种太过炫酷的离开方式让黄少天异常不爽,他恨恨地诅咒了叶修一番顺势躺在了地上,叶修的离开也瞬间解除了围绕在这片森林周围的空间魔法,明明刚才几乎要被着两条龙摧毁的森林现在却和刚刚进来时的一模一样。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边,看着这条其实并不怎么高兴的龙,哪怕只是就这么相处了几天,死灵法师依旧能够感觉到这条龙的细微心思,他并不像他所表现的那样大大咧咧,话唠也只是表象罢了,所有的冷静和理智都在那毫不犹豫地剑势中体现出来,这种输赢对黄金龙而言根本就不重要,叶修和他之间细微的差距会通过一次次失败在静默的沉思中被他逐渐消化掉。

然后变得更强、更为绚烂。

“你会赢的。”喻文州在他身边坐下,非常顺手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从他俩这个角度抬头望去正好可以看到树林上方的天空,在过去的岁月中无论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都很少有机会用这样的闲情逸致来观察这逐渐变化的天空,龙的寿命太过漫长以至于都不记得自己是否有过像今天这样抬头看天的日子。

天空的颜色一点点变得深沉、星星也一点点亮了起来,在这无人进入的森林里,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就这样肩并肩躺在地上,然后情不自禁地握住了彼此的手。


 
评论(2)
热度(9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