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3)

其实LZ最喜欢的真人秀是厨艺大师* *

1、鼬是个会去网上搜自己亲爱的欧豆豆负面新闻的有点恶趣味的男人

2、所以你们指望他一上来就揭破真相是不可能的

3、本帖已有相关人士潜伏,但秉持着“哈哈哈哈这是助助最有趣的好戏”的恶趣味心态不会有人出头,更多的是落井下石

4、斑和柱间结婚后双双从政去了——此处应有番外

5、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太子说“佐助这是你和我的桥”——此处也应有番外

6、团扇和木叶双方都是大型集团公司,双方虽然都专注于化妆品开发、珠宝设计、服装鞋业设计但团扇家自从带土上位之后就开始插手航空业,而木叶因为扉间当了老大开始插手医药行业了。PS.止水的传媒公司旗下最具有人气的真人秀节目就是那个模特大赛

7、鸣人学的是传媒,佐助学的是珠宝设计

8、佐助是个想要什么绝对要靠自己努力的单纯的人

==========================================

MD又是US!烦死他了!快离鼬神远一点!!!!

№101 ☆☆☆= =于  留言☆☆☆

今年是鼬神出道五周年,这次发布会半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原本不是说太子开场吗QVQ

№102 ☆☆☆= =于  留言☆☆☆

US大写的垃圾!

№103 ☆☆☆= =于  留言☆☆☆

虽然说模特这行本来就是光彩照人下互相撕逼严重,但太子是清流啊QVQ

№104 ☆☆☆= =于  留言☆☆☆

毕竟太子不靠这个吃饭啊,高富帅的学生人设你们还记得吗?

№105 ☆☆☆= =于  留言☆☆☆

……高富帅我认,但他…………………………………………难道不是学渣?

№106 ☆☆☆= =于  留言☆☆☆

…………………………怎么能说是学渣呢?明明就是有那么几门课分数不太好看

№107 ☆☆☆= =于  留言☆☆☆

这一波强行挽尊我没法给分啊,你说这话心不心虚?他除了体育课之外没有及格的好么?

№108 ☆☆☆= =于  留言☆☆☆

这样学渣的太子还能在次次期末考试里低空飞过也是一种本事好么!他带给了广大学渣信心和勇气去直面惨淡的成绩

№109 ☆☆☆= =于  留言☆☆☆

是的是的,每次看到我自己的成绩单我就忍不住在想,太子肯定考的比我差

№110 ☆☆☆= =于  留言☆☆☆

毕竟我们太子阳光得不行,大概也就只有学习成绩这唯一的黑点了

№111 ☆☆☆= =于  留言☆☆☆

我第一次见到连成绩都能洗的粉,也是6的不行

№112 ☆☆☆= =于  留言☆☆☆

太子的爹妈都不操心儿子成绩了,LS几位真是比亲妈还亲啊

№113 ☆☆☆= =于  留言☆☆☆

……要不然什么叫亲妈粉?

№114 ☆☆☆= =于  留言☆☆☆

喂你们这群人还有空在这里聊?还有10分钟就开始了,模特名单都出来了,US和太子一起开场

№115 ☆☆☆= =于  留言☆☆☆

……什么?

№116 ☆☆☆= =于  留言☆☆☆

诶哟卧槽我到底是开电视还是不开电视?

№117 ☆☆☆= =于  留言☆☆☆

卧槽鼬神怎么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了太子为什么还要垃圾US

№118 ☆☆☆= =于  留言☆☆☆

US也配站在太子身边?讲真,两个人的水平根本不用比,太子这种从小到大耳濡目染出来的品味根本不是小村子出来的US能够比得上的,也许现在沾了点冠军的头衔让很多公司想用他,但这种肯定不会长久

№119 ☆☆☆= =于  留言☆☆☆

这倒是,去年太子的访谈不就说他根本没学过任何技巧,完全就是从小到大在T台边看着看着就学会了,木叶家的秀场那是多少名噪一时的超模梦想中的舞台啊,QVQ太子太幸福了,从小就能近距离看美丽的大姐姐

№120 ☆☆☆= =于  留言☆☆☆

然而……太子他不喜欢美丽的大姐姐QVQ所以目前为止太子从来都没有老婆粉……我多想挂上鸣人の亲亲可爱妻子这种名字啊!

№121 ☆☆☆= =于  留言☆☆☆

LS瞎说什么大实话!说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122 ☆☆☆= =于  留言☆☆☆

呜呜呜呜好看的男人都成了基佬!太让人伤心了!

№123 ☆☆☆= =于  留言☆☆☆

钢针,其他已经既成事实的基佬们也就算了,唯一的直男水门大老板真的不打算和夫人再生几个吗?两家人不要都放弃这么好的基因啊

№124 ☆☆☆= =于  留言☆☆☆

团扇家的话,鼬神虽然没直接说,但看样子也应该有个男性恋人…………只有指望小少爷了

我们暂时还不知道的小少爷请务必、务必要是个直男啊!至少让我团扇家夫人的美梦不要破灭

№125 ☆☆☆= =于  留言☆☆☆

呸!团扇家夫人的位置是我的LS你给我滚开!

№126 ☆☆☆= =于  留言☆☆☆

LS你们都给滚开让朕来

№127 ☆☆☆= =于  留言☆☆☆

……不要发病了,要开始了好么?

№128 ☆☆☆= =于  留言☆☆☆

手机党跪球直播好人一生平安

№129 ☆☆☆= =于  留言☆☆☆

加班党跪求直播好人感恩笔芯

№130 ☆☆☆= =于  留言☆☆☆

冷漠.jpg

№131 ☆☆☆= =于  留言☆☆☆

看到鼬神我只想舔屏不想打字

№132 ☆☆☆= =于  留言☆☆☆

还在路上堵车党也求直播,祝小天使能够成功称为宇智波家的少奶奶!

№133 ☆☆☆= =于  留言☆☆☆

LS真是让人难以拒绝,没法做鼬神老婆做他弟媳妇也不错,等着

№134 ☆☆☆= =于  留言☆☆☆

噗,134L真是太耿直了23333

№135 ☆☆☆= =于  留言☆☆☆

133L简直6666666

№136 ☆☆☆= =于  留言☆☆☆

你们这群人真的大写的烦

№137 ☆☆☆= =于  留言☆☆☆

闭嘴!还看不看老子文字转播了,不过先说好,我是US黑,绝壁不会说他一句好话的,粉他的BLX受不了自动点X

屏幕右上角已经出现了倒计时,还有40秒走秀开始,刚才已经给后台差不多5分钟镜头了,没有看到太子也没看到US,后台乌泱泱一大片人,勉强能够看到衣架上有几件黑的、红的衣服,不过款式看不清楚。

考虑到太子开场那么应该男装在前面?

诶哟卧槽!

№138 ☆☆☆= =于  留言☆☆☆

怎么了!

№139 ☆☆☆= =于  留言☆☆☆

刷新一下吓了我一跳,镜头里没什么啊!

№140 ☆☆☆= =于  留言☆☆☆

138哥不要大惊小怪啊,不就是给观众席了一个长镜头嘛

№141 ☆☆☆= =于  留言☆☆☆

朋友看看清楚观众席上坐了谁好么?团扇和木叶两家有名有姓的都出现了

麻蛋多少年了,我盼着大蛇丸和自来也巨巨、纲手太太坐在一起!居然成真了!天哪活着真好 TVT

№142 ☆☆☆= =于  留言☆☆☆

纲手太太太美了!那身拖尾连衣裙谁做的这么好看QVQ

№143 ☆☆☆= =于  留言☆☆☆

求记者给力点,快出一本鼬神发布会观众着装指南给我们看看好么!我要按照顺序舔

№144 ☆☆☆= =于  留言☆☆☆

哦自来也巨巨,巨巨好巨巨,答应我,看完秀之后你就回去好好写更新好吗?

老子等你的下一章等了整整一年又三个月零七天

№145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时装展上居然有人高呼求填坑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惨剧?

№146 ☆☆☆= =于  留言☆☆☆

等了一年又三个月零七天又怎么样?我昨天还在和我基友撕,她觉得明子对小左绝壁没有真爱不然不会一直这么发朋友卡!MDZZ!然后我俩绝交了

№147 ☆☆☆= =于  留言☆☆☆

………………………………

LS,我觉得我支持你基友啊………………

№148 ☆☆☆= =于  留言☆☆☆

翻白眼.jpg你们够了好吗,还有15秒,让可爱的138小天使专心致志地转播一下啊

№149 ☆☆☆= =于  留言☆☆☆

哦哦哦哦哦我的鼬神鼬神鼬神鼬神鼬神鼬神比哈特

№150 ☆☆☆= =于  留言☆☆☆

鼬神今天头发没完全扎紧马尾!看起来好温良,好看

№151 ☆☆☆= =于  留言☆☆☆

还留了一搓在外面,好像摸一摸

№152 ☆☆☆= =于  留言☆☆☆

鼬神出场,太好看了!我截了好几张动图

“感谢大家今天出席这场秀,对我来说,今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天。很高兴能够以这种形式向大家分享我对家人最深的爱意,请好好享受,谢谢诸位。”

啊啊啊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QVQ音乐也挑的好

没有US我会说这个秀就是个天堂的

等下……这俩开场啥情况?

№153 ☆☆☆= =于  留言☆☆☆

……EXM?

№154 ☆☆☆= =于  留言☆☆☆

卧槽

№155 ☆☆☆= =于  留言☆☆☆

[截图.jpg]这也行?

№156 ☆☆☆= =于  留言☆☆☆

鼬……鼬神你几个意思?

№157 ☆☆☆= =于  留言☆☆☆

给看不到图的解释一下,他俩这衣服吧,我该怎么说,他俩如果脱下来然后分别从当中剪开的话那就应该是两件正常的衣服了,一件女装一件男装

但现在太子穿着半条裤子和半条裙子,US也是半条裤子半条裙子

虽然说走秀的衣服不等于要卖的衣服,但这是咋回事?我不太懂这个隐喻啊!

№158 ☆☆☆= =于  留言☆☆☆

哦哦哦哦我懂了,他俩贴在一起半身重叠了

原来如此,这样就能看到到底两件衣服是啥样子的了

……US气场好足啊,居然感觉有点把太子压下去了?

№159 ☆☆☆= =于  留言☆☆☆

玛德这不可能!

№160 ☆☆☆= =于  留言☆☆☆







ps等打脸要段时间的,在没有掐cp和生吞仓鼠前绝对不会揭秘!

评论(44)
热度(5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