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

重温全美超模大赛的突发奇想,有几点请在阅读前注意

1、佐助用假名参加的选秀

2、因为US很容易变成USA所以文下如有美帝这个字眼基本也是在说他

3、经纪人是香璘,鹰小队在别人看来是Snake公司旗下新成立的团队,其实是佐助自己的小公司,佐助是老板

4、鸣人比佐助早出道,他俩早就在一起了!!!!!!!

5、选秀比赛中常驻的评委有卡卡西,他受鼬所托想把逃家的佐助淘汰回去,最后还是拗不过他

6、带卡秀恩爱有

7、提到鸣人很早,本人出现得很晚

8、鼬和佐助的关系是论坛中要8的重点话题之一

9、论坛的看法不代表实际情况,出现的所有杂志、服装品牌、化妆品品牌全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长……很长……非常长……(本文完结时间取决于我重温超模大赛的速度)

11、没有柱斑!

 

 

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

№1 ☆☆☆= =于 留言☆☆☆

哦下一个

№2 ☆☆☆= =于 留言☆☆☆

这是今天开的第几栋楼了?

№3 ☆☆☆= =于 留言☆☆☆

是是是你家US男模圈第一好了吗?

№4 ☆☆☆= =于 留言☆☆☆

就一个选秀出身的也好意思说自己第一,脸有那-______________-么大

№5 ☆☆☆= =于 留言☆☆☆

选秀出身怎么了?你是没看过那期节目还是怎么的?总共十五集,他拿了12次单集第一本身就说明了实力吧?

№6 ☆☆☆= =于 留言☆☆☆

钢针那季我看了,觉得评委一开始好苛刻,鹿惊老师你为什么这么凶!一副非常努力想把他赶回去的样子,但后来好像被US的努力打动了?最后几集逐渐护着他了。

№7 ☆☆☆= =于 留言☆☆☆

到最后几集我居然萌了一会会鹿惊老师XUS,奈何老师家的那个实在是太高调了,这个CP无疾而终了

№8 ☆☆☆= =于 留言☆☆☆

我觉得那一季最大的优点是撕逼很少,真的看着一群模特长的很漂亮满嘴喷粪实在是受不了,US就这点特别好,从来不瞎比比,不过他话少的我差点一开始以为他是残疾人士

№9 ☆☆☆= =于 留言☆☆☆

我觉得他对鹿惊老师的态度一开始也不咋样啊,鹿惊老师刁难他也可以理解

№10 ☆☆☆= =于 留言☆☆☆

他对所有人都这差不多这个态度好吗?我觉得他大概小时候得过言语缺失症之类的毛病,不太会和人交流的样子

№11 ☆☆☆= =于 留言☆☆☆

去外面逛了一圈,今天US咋了?外面一群挂他的?

№12 ☆☆☆= =于 留言☆☆☆

哦,木叶家最近出的那款香水代言被他和太子拿了啊,讲道理,我觉得太子拿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太子是木叶旗下专属,爹又是木叶执行副总裁,US凭什么啊? 

№13 ☆☆☆= =于 留言☆☆☆

等等,LS你这意思是太子走后门?

№14 ☆☆☆= =于 留言☆☆☆

是回,并不是这个意思,不过同样的资源,木叶自己的产品肯定先找自己人吧?US那啥eagle的经纪公司听都没听说过,平时出动算上US自己也就四个人,感觉像个草台班子

№15 ☆☆☆= =于 留言☆☆☆

而且SNAke也并不是在强推他,双方感觉不像一个公司出来的

№16 ☆☆☆= =于 留言☆☆☆

毕竟大蛇丸巨巨走的那个所谓的中性风感觉我是不能接受的

№17 ☆☆☆= =于 留言☆☆☆

讲道理上次那个盘头的中国风系列还挺好看的,虽然我觉得所有模特都没穿出大蛇丸巨巨自己穿出来的那种妖艳风格

№18 ☆☆☆= =于 留言☆☆☆

那次走秀US就没参加,我还以为他被SNAke抛弃了呢

№19 ☆☆☆= =于 留言☆☆☆

讲道理,US根本不适合S家的衣服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觉得最近US胖了?

№20 ☆☆☆= =于 留言☆☆☆

S家的衣服除了高端定制,其他大众款都只有那种细长条的人可以穿好吗?

№21 ☆☆☆= =于 留言☆☆☆

US胖了+1

№22 ☆☆☆= =于 留言☆☆☆

胖了+2

№23 ☆☆☆= =于 留言☆☆☆

感觉胖了+3

№24 ☆☆☆= =于 留言☆☆☆

US本来身高就不如其他男模了,居然还胖了,他是不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了吧?

№25 ☆☆☆= =于 留言☆☆☆

这个圈子本来就竞争很理解的,一年就被淘汰的比比皆是,US不知道还能混多久

№26 ☆☆☆= =于 留言☆☆☆

但他这个合同拿下了……

№27 ☆☆☆= =于 留言☆☆☆

哦。

№28 ☆☆☆= =于 留言☆☆☆

我期待他被太子打击得抬不起头

№29 ☆☆☆= =于 留言☆☆☆

毕竟两个人要合拍照片的,到底怎么样,站在一起就知道了2333333

№30 ☆☆☆= =于 留言☆☆☆

……其实我觉得US也没啥黑点啊,除了他没啥表情之外

№31 ☆☆☆= =于 留言☆☆☆

……………………卧槽US没黑点这是我这几个月来听到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他还算没黑点?你见过这么会抱大腿的人吗?小报上隔三差五就他和其他男人的照片好吗?要不然你以为外面这么多黑楼是怎么来的?我还觉得这栋楼算清流呢,毕竟上面明显有几个粉出没

№32 ☆☆☆= =于 留言☆☆☆

等、等等,有这回事?

№33 ☆☆☆= =于 留言☆☆☆

切,给你们这帮家伙科普一下,US有几个问题,洗也洗不白

1、他假名去参赛到现在没说过自己真名是啥

2、成天抱大腿,数一下和他一起出现在报纸上的男人,团扇一家就不说了,团扇从斑爷开始到鼬神都被小报拍到和他在一起过……难听话我都不想说,不过我绝对相信宇智波家的品味的,是看不上这种人的呵呵哒

3、鸣人夸他过一次,粉就觉得他俩必须在一起了,讲道理啊,太子夸过这么多人,沙家的CEO小爱这么真心实意也没见太子和他在一起,US算什么东西?

4、没表情……

5、他居然敢呛鹿惊老师!!!!!我的鹿惊老师!!!!!!!!!!!!!!

MDZZ!

不就一张脸好看吗?这一行淘汰的很快的,我看好他混不下去

№34 ☆☆☆= =于 留言☆☆☆

团扇家其他人也就算了,关键是鼬神啊!!!!!!鼬神鼬神你清醒点!看清楚眼前这个妖精好吗?

上次看到鼬神捧着US的脸的时候我的心几乎是碎的!

№35 ☆☆☆= =于 留言☆☆☆

哦那次啊,我把US所有绯闻相关的简报都打包寄了个快递到团扇总公司………………NND国际快递啊,花掉老子几百大洋

№36 ☆☆☆= =于 留言☆☆☆

LS请受我一拜

№37 ☆☆☆= =于 留言☆☆☆

LSS对鼬神感天动地

№38 ☆☆☆= =于 留言☆☆☆

他敢呛鹿惊老师我是满震惊的,鹿惊老师业界男神脾气这么好,他居然敢呛他!

№39 ☆☆☆= =于 留言☆☆☆

带总那时候就应该发挥一下霸道总裁的风格把这个小子往死里撵……

№40 ☆☆☆= =于 留言☆☆☆

然并卵,带总不为所动,两周之后US成了团扇家高定的代言人,一下子跃升为第一线模特了

№41 ☆☆☆= =于 留言☆☆☆

所以啊,带总脑子被枪打过了吗?这种敢呛你CP的人就应该弄死啊?还给他什么工作?业界封杀!

№42 ☆☆☆= =于 留言☆☆☆

……我就看着LS这群黑黑们狂欢,我家US有颜有脸有实力,这么多小报偷拍下来也就只有鼬神和他有稍微亲密了一点点(还可能因为角度关系不一定是真的)的照片,你们就一个个说得他罪大恶极,讲真以带总的性格,要是真的有人敢呛鹿惊老师,他早就跳起来了还会给US这么好的工作?要知道一年代言费五百万啊!

№43 ☆☆☆= =于 留言☆☆☆

然后US还没收,第二天的报纸里就写代言费全捐了………………所以虽然我是他的黑,但我实在说不上来他到底入这行是干什么,要是为了名为了利,捐钱算什么意思呢?

№44 ☆☆☆= =于 留言☆☆☆

而且还是和太子一起捐的,说实话我看不懂贵圈内部的真实情况啊

№45 ☆☆☆= =于 留言☆☆☆

那座桥居然还是太子的名字

№46 ☆☆☆= =于 留言☆☆☆

所以说US到底是几个意思?画风这么多变的人我还从未见过

№47 ☆☆☆= =于 留言☆☆☆

我在看到他捐了所有代言费的时候差不多是=0=这个表情,毕竟在那天之前我曾经开贴黑过他

№48 ☆☆☆= =于 留言☆☆☆

US总让人有种,我很吊我很有钱我也看不上这点东西的感觉……明明我觉得他穿的也没啥啊,很普通的,感觉就像是个普通人家的小孩子吧?

№49 ☆☆☆= =于 留言☆☆☆

不是有人说到现在还没查出来US的真实情况是因为他从小父母双亡在孤儿院长大没什么人记得他吗?

№50 ☆☆☆= =于 留言☆☆☆

哦是吗?LS请深扒!

№51 ☆☆☆= =于 留言☆☆


===========================================

你看不打游戏就能双更……

评论(37)
热度(106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