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吉莱]黄金残像 5(上)

布朗胥百克之所以这么愤怒是有原因的,高卢人占据了的大部分地方有着他的产业,他急切盼望着有人能够在秋去春来之前将他的葡萄园从那群强盗手里拯救出来,按照以前的惯例,这种情况完全可以派出他麾下的五个兵团,但自从苏拉有了退隐的意思之后,布朗胥百克和立典亥姆、立典拉德之间就隐隐约约产生了对立,为了不让自己的兵力有所损失,他试图通过元老会想莱因哈特施加压力,让“那个令人厌恶的金发小子去好好吃个大亏”。

这种想法实在太过外露,别说莱因哈特,就是元老院以及贵族中大部分人——只要稍微还有一点脑子——都能看出来。

“布朗胥百克未免想的也太过十全十美了,”莱因哈特在接到出征调令的时候忍不住笑着对吉尔菲艾斯说道,“不过,这个倒是正中下怀,再这样继续呆在罗马,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周围污秽的气息给淹没。”

“莱因哈特大人的话,肯定不会这样的。”吉尔菲艾斯笑了一下,这个年轻人在罗马贵妇人中风评一直非常好,莱因哈特的美丽虽然远胜于他,但这个金发的年轻人性格却相当孤傲,轻易不会搭理人,而吉尔菲艾斯虽然略逊一筹但性子十分温柔和善,明明就是一个战士却有着与杀戮完全沾不上边的性格,这种强烈的反差感不光让少女们憧憬,哪怕是贵妇人也鲜少有不跃跃欲试的。

莱因哈特笑了一下,伸出手拨弄着挚友的红色头发,从小到大他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动作,这种说不清楚的令人安心的感觉并不只是单纯能让他心灵得到平静,更多的是让他能够感觉到自己并不是一个人。

在那条注定会非常难以前进的路上,有着吉尔菲艾斯和自己一同前进。

“既然布朗胥百克这么盼望着我去帮他收拾那片葡萄园,那同样我要收取的相应的报酬,”让那个蠢货足以后悔的报酬。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