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五分钟 19

索尔不懂,亦或者他根本懒得去思考奥丁的想法,这位目前脑子还一根筋的雷神暂时的关注重点还停留在他兄弟身上——洛基的想法非常重要,鉴于他逃跑未遂,雷神很难确定恶作剧的神明接下来会做什么,但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洛基至少为母亲、为阿斯加德想一想。

这很难,索尔清楚这一点,他没法用言辞来说服洛基,毕竟众所周知,恶作剧之神才是那个嘴皮子灵活的家伙,而索尔只擅长打架,所以他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弟弟,试图用充满了温柔和爱意的目光去融化他兄弟那颗被冰块封锁住的内心。

好吧,这个说法有些恶心但对洛基并非毫无用处,黑发的神明蹙着眉犹豫了一会最终配合起了雷神,“就随便出去走了走,然后谈了谈心,毕竟这两天发生在索尔身上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他说着说着反而进入了情绪,对六年后的索尔愤愤不平了起来,“我不明白为什么对方要这么做,如果只是单纯想要搅浑水的话他完全有多种方法可以进行,所以我们的姐姐到底是怎么回事?”

很好,居然还记得海拉的事儿至少说明洛基没完全被自己的身世气死,索尔颇有些感动地想到,“不用担心,洛基,至少父亲和母亲都在这里,阿斯加德会平安无事的。”

哦是吗?我可不担心这个,大概是察觉到自己情绪有些失控,洛基稍微收敛了一点,但依旧表现出了一丁点对索尔满口胡言乱语的不信任,“我必须提醒你索尔,如果对方真的想要改变这个时间线上发生的所有悲剧的话,至少他应该告诉你海拉的弱点,而不是让你留在那个房间,在五分钟里吃下一盆鸡翅。”他情不自禁地补充了一句,“那里的鸡翅就这么好吃吗?”

“味道还……”后面几个字在洛基凶狠的目光下被索尔吞了回去,他小心翼翼地吞了口口水,脸上再一次挂上了傻乎乎的笑容,“相信我洛基,一切都会好的,另一个我把所有事情已经说得清清楚楚了。”

“哦好吧,那海拉的弱点是?”

“阿斯加德。”

“……什么?”

“我是说我们的姐姐的弱点就是这块土地,把这里炸了,我们的姐姐也就……”他的脑袋被重重的揍了一拳,洛基憋着气只恨不得把这傻子掐死在当场,看在九界诸神的份上,这是自古以来阿斯加德唯一一个宣称要炸掉这个世界来打败邪恶反派的继承人,天哪奥丁在上,身为众神之王你是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掐死这傻儿子吗?他不禁带上了几分恶意看向了他的父亲,看啊老头儿,你生了个多傻的儿子呀。


 
评论(3)
热度(9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