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is中心][闲聊]路西斯这个股价,我看是迟早药丸

路西斯这个股价,我看是迟早药丸

 

[股价图.jpg]

连续三天跌停,还行不行

№0 ☆☆☆= = 于留言☆☆☆

这一个礼拜到底发生何事!明明报纸上什么都没说啊

№1 ☆☆☆= = 于留言☆☆☆

我知道!

[嘎嘎和艾汀.jpg]

不一样的[嘎嘎和艾汀.jpg]X10

群星据说要黄了

嘎嘎据说要跳槽到尼夫海姆

№2 ☆☆☆= = 于留言☆☆☆

什么!!!!!!!!!!!!!!!!!!!!我不相信!

№3 ☆☆☆= = 于留言☆☆☆

等等这么大投资居然要黄?

№4 ☆☆☆= = 于留言☆☆☆

天哪伊格尼斯大大会疯吧

№5 ☆☆☆= = 于留言☆☆☆

可这和嘎嘎接触老板有什么关系呢?就算要跳槽,也不影响拍戏吧?

№6 ☆☆☆= = 于留言☆☆☆

可涉及到经纪人、待遇还有种种问题,换公司肯定等于换了一切吧?

№7 ☆☆☆= = 于留言☆☆☆

等等有点合同法概念好吗他先签了群星的合同的呀!!!!!

№8 ☆☆☆= = 于留言☆☆☆

老板家大业大撕毁一张合同有无所谓

№9 ☆☆☆= = 于留言☆☆☆

哦,然后还有一个消息

[因索尼亚财团雷吉斯·路西斯·伽拉姆传出身患重病]

母集团动荡导致的子集团股票不稳也是因素啦

№10 ☆☆☆= = 于留言☆☆☆

天哪陛下QVQ!!!

№11 ☆☆☆= = 于留言☆☆☆

要命,这是今天财经版块的头条吗?

№12 ☆☆☆= = 于留言☆☆☆

哎天要变了

№13 ☆☆☆= = 于留言☆☆☆

想想老板扯着尼夫海姆斗了这么多年,最终陛下还是输在岁数上了吗?

年轻就是好啊

№14 ☆☆☆= = 于留言☆☆☆

其实也没年轻几岁啊?

№15 ☆☆☆= = 于留言☆☆☆

因索尼亚家大业大,陛下哪里有精力和老板在娱乐圈斗智斗勇?大部分不都交给伊格尼斯了吗?这么看应该是伊格尼斯太年轻了

№16 ☆☆☆= = 于留言☆☆☆

嘎嘎不厚道啊,你们四个从小一起长大为什么要卖朋友!!!!

№17 ☆☆☆= = 于留言☆☆☆

群星QVQ!!我可期待了为什么啊为什么!!发出了哭泣的声音

№18 ☆☆☆= = 于留言☆☆☆

嘎嘎你就不能继续去钓鱼吗!!!

№19 ☆☆☆= = 于留言☆☆☆

不知说什么好总之……心情真的太复杂了。

№20 ☆☆☆= = 于留言☆☆☆

嘎嘎也没什么作品啊为什么能被尼夫海姆和路西斯抢破头?他的才能到底是什么?钓鱼吗?

№21 ☆☆☆= = 于留言☆☆☆

同问,我不明白老板为啥对他另眼相看

路西斯还能说说是因为大老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老板是怎么回事?

№22 ☆☆☆= = 于留言☆☆☆

发出了潜规则的叫声!枕营业!!!!!

№23 ☆☆☆= = 于留言☆☆☆

YJGJ,我觉得老板不喜欢嘎嘎这种口味啊,他这么盐!都没什么表情好吗?

№24 ☆☆☆= = 于留言☆☆☆

那话说回来你又不是老板你怎么知道他喜欢哪一口

№25 ☆☆☆= = 于留言☆☆☆

可是老板过去的绯闻女友不都是胸大腰细的美艳大姐姐吗?[阿拉尼亚大姐姐.jpg]X13

姐姐我永远都喜欢你!

№26 ☆☆☆= = 于留言☆☆☆

就不要拉龙姐姐出来了好吗?龙姐姐息影了息影了息影了!

她和老板清清白白毫无关系!

№27 ☆☆☆= = 于留言☆☆☆

虽然息影了但和嘎嘎还是吃了饭

[一起吃饭.jpg]

所以嘎嘎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这么多人的我真的不明白啊???

№28 ☆☆☆= = 于留言☆☆☆

隔壁中学楼啥都没8出来

№29 ☆☆☆= = 于留言☆☆☆

大家只知道嘎嘎没考中考(

№30 ☆☆☆= = 于留言☆☆☆




-----------------------------------------

咳咳想我吗(((((被打死

总之,这是继[闲聊]朋友,你为什么没有中考成绩?中后的再一次更新,

为什么中考成绩没有下呢…………………………………………………………是因为上一台电脑硬盘突然坏了




没错那个文档正好在损毁区域它不见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