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深渊之上 一篇无聊的番外

写zeus的时候的突发奇想,调剂一下作为魔都人被哑炮台风伤害的心灵——说好的台风呢!!!!!

亮点自寻!!!!

ps.不明白梗的可以去翻前文,简单来说路易斯=洛基,唐纳德=索尔

深渊1=雷神1

深渊2=复联1

深渊3=雷神2

短篇小说集是一本侦探小说,洛基叫它复联杀人案件,大家看的时候可以代入一下

本评论撷取时间点在电影版上映之后——就是作者是谁已经完全暴露了。

==================================


《深渊之上》 (新版)

全部评价(6.5万+) 晒图(500) 追评(100+) 好评(6.5万+) 中评(90+) 差评(60+)


好评

XXXX:很好的呀,这次亚马逊上买了很多书,上一年的时候就买了很多,这次又买了一些,非常好,非常满意,这样也很好,送货也很快,很满意,很好。

XXXX:这一本很不错

XXXX:价格还凑活吧

XXXX:看完了第一本,我要是医生早特么离婚了!

XXXX:和LS观点相同,虽然路易斯每一个做法都有充分的理由,但唐纳德也未免太惨了吧?

XXXX:为什么现在流行用自己的主观判断衡量一本书的伟大?我觉得深渊就是一本纯粹的探讨人性与神性的小说,唐纳德在人于神之间徘徊当然会因为妻子的神性而迷茫,这难道能怪他老婆?

XXXX:装帧不错

XXXX:写这篇文的肯定是个反社会,第一部看完只感觉我们全特么是蛇虫鼠蚁,说好的以人为本呢?

XXXX:谁跟你说好的?人类历史才2W年好吗?

XXXX:卧槽!居然是洛基!

XXXX:我不敢相信一个被复联通缉的战犯居然能写小说还写得这么真情实感?现在想想我花出去的每一块美金是不是都支持外星人进攻地球了?

XXXX:恕我直言LS,外星人是不要美金的。

XXXX:emmmmm纽约重建完毕上来打个分,这瓜真特么好吃,现在我看这本小说已经完全没办法认为路易斯是个女人了。

XXXX:我忍不住看了看最前面希望他俩离婚的那位朋友,请问你还活着吗?

XXXX:所以自己写自己的性转同人是怎么想的?

XXXX:人家活了1500年还不能让对方找点乐子?文笔挺好的,不愧是皇宫里培养长大的

XXXX:居然要真人化了卧槽尼玛,雷神会亲自上镜吗?

XXXX:什么?雷神本人会上!我十刷预定!!!

XXXX:想了想回来把自己打过的差评又改回来了,看在你拯救地球的份上

XXXX:原本我以为这是个奇幻故事,现在告诉我这是真人自传?

XXXX:仔细想想1500年都没能结婚,才写了四本书感觉不太够?

XXXX:在发现这是邪神写的时候我把他写的所有书都退了,仔细想想又买了回来,再看了两遍,嗯,真香。

XXXX:原来这就是为什么只有zeus里的男主没被捕的原因吗?

XXXX:去拜读了一下短篇小说集,丑化队长的目的太明显了,给个差评!

XXXX:哈哈哈哈哈短篇小说集差评6W!

XXXX:哦,那我也去给它打个差评好了

XXXX:看完电影回来……请问他俩现在结婚了吗?

XXXX:看看复联大楼吧,没炸应该是结了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