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十一

哈利来学校是件好事——这个想法在艾格西脑子里大概只持续了三四个小时就被好几拨打听自己母亲是否安康的人给彻底打消了。

管你们什么事儿?!

活着也好死了也好离婚也好都和你们没关系!

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父亲的年轻人为此感到异常愤怒,只是他说不好自己到底是在生气什么,也许是一来就惹上一群奇怪女人的哈利、也有可能是莫名其妙就和哈利扯在一起的亲生母亲、也有可能是简单粗暴就把哈利和自己绑定成父子的梅林,更多的是对自己生气。

生气到现在都一无所获的调查、生气那个到现在都隐藏在老鼠洞里不见踪影的邪恶反派。

总之……艾格西蹲在墙角想了整整一个小时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嫉妒。

嫉妒所有想要接近哈利的女人、嫉妒所有觊觎着哈利的人……

“哦,天哪你在干什么?”在不知不觉间哈利突然出现在了他身边,这种神出鬼没让原本就很是心虚的年轻人变得更加不知所措起来,“哈利!天哪你在这儿干什么?”他毫无绅士风度地跳起来,还因为太过心神不定而差点撞在边上的护栏上。

“你毛躁点什么?”完全不知道这个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的哈利·哈特先生忍不住怀疑自己是否应该去阅读一些青少年心理相关的读物,这位体贴的绅士擅自将艾格西的所有情绪都归咎于可能迟到很多年也有可能是这么多年都未曾过去的青春期上——看在上帝的份上,他这种眼神艾格西一秒就明白了,但这种关切并不是这个年轻人想要的。

“这不是青春期!别用一种看单亲家庭心理缺失孩子的眼神看着我!”艾格西满腔愤怒根本无法发泄出来,他知道哈利的心情,那位先生之所以会一直对自己这样纵容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始终觉得亏欠了自己,亏欠了应该有父亲参与人生的那十七年,亏欠一个年轻人最为美好的过去哪怕后来他把自己代入了kingsman成为了一个特工,相信这位年长的绅士也至始至终想过如果自己有第二个未来会如何这个该死的问题。但……对于艾格西来说,这个世界不需要有第二个可能性,他的人生有哈利已经是一种恩赐了,“你根本就不明白!”这个小子只觉得脑子里像是冲了血似的,一个箭步扑了上去,他带着点绝望和视死如归狠狠地吻上了哈利。

嘴唇和嘴唇撞在一起,艾格西甚至能够感觉到被牙龈处弥漫开的淡淡血腥味,哈利毫无反应,甚至没有办法从他脸上看出任何和惊讶有关的表情,这种态度让艾格西感觉非常挫败,“……我爱你……”他退开两步斜靠在墙边慢慢滑向地面,“你知道今天那些姑娘们怎么说吗?那些明里暗里想要打听你是否离婚的姑娘们带着憧憬,就仿佛只要我说一句好的,你就会立刻和她们中的一个结婚一样,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个……哈利……我没办法接受……。”他语无伦次地试图表达出一些自己内心深处对哈利的爱恋和执着却发现任何一个词语在此时此刻都是如此的苍白无力,而一直以来深埋在心中的爱恋却如同火山一样喷发出来,无法压制。

“我爱着你!不是感激也并没有把你当成我的父亲,你对我来说比任何人都重要……”比我自己还要重要。

 

 


评论(4)
热度(3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