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十

父亲这个词是怎么又冒出来的?!角色扮演上瘾了吗?完全被这个称呼惊呆了的年轻人摆动了一下略显僵硬的身体默默地跟在这位新鲜出炉的监护人身后,看着对方有礼有节地请诸位小姐们稍微让一下给这对父子一个站在一起的机会,同时还能感受一下少女们丢在自己身上如同刀子一样的锐利视线和审视目光。

嘿!你们花痴与我何干?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的年轻人在心里冷笑了一下,然后非常理所当然地享受起了“父子感情良好”这一隐藏设定,一种类似于“终于和哈利有了确定性关系”的微妙满足感充斥着艾格西的内心,他得意洋洋地朝那些少女们看过去,顺手勾住了年长者的肩膀,露出了一个有些傻乎乎的笑容,“父亲,我们单独谈谈?”

“当然,年轻人,我们的确有话要说。”镜片里一闪而过的目光被艾格西看了个正着,这个年轻人先是不明所以地愣了下神,然后就有相当不好的预感,恐怕那份报告今天交不出来了。

“天哪,哈利你怎么会来?”年轻人充满依恋和兴奋的眼神并没有让年长的特工先生脸色好起来,他斜睨了艾格西一眼继续保持沉默。

这种“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居然还问得出口”的模样让年轻人忐忑不安起来,是的,虽然他不想承认,但他最近过的的确有点混,几乎违反了哈利之前叮嘱他的所有条款,无论是深夜泡吧(比起其他人他回来的还算早)还是不认真上课(但他有找人抄笔记)亦或者是吸食大麻(整个宿舍都在抽他只不过是入乡随俗地深入打入敌后而已)无论哪一样都够哈利把自己狠狠揍一顿的了。他不敢肯定哈利必定为此而来,但却非常清楚这里面绝对有自己一部分的因素。

“我……可以解释!”艾格西有些紧张地说道,却被哈利一下子截断了话头。

“又是别人的错哦?”摇身一变成为监护人的先生板着脸说道,“这次是不是卧底的错?”

“我没这个意思。”艾格西暗自唾弃了一下自己,非常陈恳地开始检讨起自己来,“我知道我违反了很多和你的约定,这是我不对,虽然你曾经说过在这里上学也很重要,但我依旧想要尽快解决这件事情。”好回到kingsman和你继续住在一起,当然这句话他暂时还没有勇气说出口,“是我的错。”

哈利有些震惊——虽然他面上没有表现出来,但内心依旧是震惊的——在来之前他曾经想象过艾格西可能会说的所有的狡辩,包括应该怎么融入到那帮不靠谱的年轻人的团体中、应该有年轻人的独特审美之类的辩解绝对会被这位先生一一反驳,但他居然全部承认了,而且……还这么深刻的反省就让他没法再板着脸斥责这个年轻人的堕落了。

梅林的笑声从耳边传来,哈利不怎么高兴地摘下了眼镜,拒绝对方的继续监听——这实在是个恶趣味,回去之后他必须以亚瑟的身份劝告梅林不要继续这么做了——“好吧,还算诚恳。”他拒绝承认自己对艾格西的过度宠溺和极度宽容,用一种公事公办的语调继续说道,“鉴于你的诚恳,我以亚瑟的身份告诉你,加拉哈德,任务第二,学业第一,请你牢牢记住这一点。”他说到这里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微笑,“我和你的导师聊过几句,于是告诉我,今天下午的生物学报告你写了吗?”

……哦fuck!为什么你什么都知道!

完全忘记问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怎么会突然成了自己父亲、到底是以什么身份(关心孩子的父亲还是来当后备队员的特工)出现在这里的艾格西现在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词。

报告!

报告和报告!

下午四点前必须要教的报告!

“哈利!求你了!”他眨巴了两下眼睛,一下子扑向了自己那从某种意义上说名正言顺的监护人身上,顺势在对方肩膀上蹭了两下,“求你了!那份报告!”

“自己写……你已经成功入学了。”监护人先生转过身,带着点笑意率先向外迈出了一步。

“不!别这样!”追上去的艾格西也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



评论(3)
热度(4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