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八

对此问题,第二天艾格西给出了相当完美的解释,“庆祝入学大家都去,我总不能说我肚子疼吧?”这话听起来好像是很有道理,亚瑟只好一脸无可奈地让这个小子好好学习,但现在年轻人的业余生活实在是太丰富了。Kingsman的监控里每天都能看到这个生活地如鱼得水的年轻人在大学里逍遥自在的模样,这一方面是源于他那几个室友的好脾气和爱好广泛,另一方面是源于目前学校那让人震惊的开放自主和周边环境的热闹繁华。

“我一直都认为,把商店开得离大学太近并不是好事。”已经毕业很多很多年地特工先生忍不住抱怨起来,在他当年求学的时候大学里充满了学术气氛,周围除了一两个小酒吧之外没有什么地方可去,人们除了好好念书之外只有将无穷地精力释放在各种体育活动上,而现在看看艾格西每天过的是什么日子。

好吧,他的确每天有准时去上课也的确做了布置下来的所有作业,但下课之后这个仗着自己颇有些小聪明可用的年轻人基本上将时间花费于混迹在他那个喜欢打游戏、泡吧、追女孩子的宿舍里和那几个荷尔蒙分泌过剩的先生们畅所欲言,虽然偶尔还能听到一两句试探但很快就被各种游戏的BGM所淹没。

“时代真的变了,梅林。”亚瑟带着点感慨站在他身边说到,很明显,屏幕上艾格西在足球游戏上又赢了一局,旁边那几个先生纷纷感叹这掏出了钱,说实话这种行为自从开学到今天已经不算是最为出格地行为了,但哈利研究感觉非常不好,“不能放任这个小子就这么下去。”

鉴于已经那小子差一点就接受了有人提供的大麻这一点来看,哈利认为必须有人让那个年轻人明白,卧底只是他任务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好好学习!

“梅林,帮我做一份简历吧,我想在过去那一个月的复习中,我应该能够胜任生物课任课老师的职位。”他朝着与自己共事多年的朋友看了一眼,成功收到了对方似笑非笑又充满潜台词的目光,这种仿佛一秒就看透他内心的视线让kingsman的国王尴尬地咳嗽了两声,然后硬是镇定自若地回答,“鉴于加拉哈德的学业,我觉得他也许需要一个后备人员。”

“是是是,亚瑟王永远是正确的。”梅林挑了挑眉毛,从文件夹里抓出了两张纸,“我已经帮你做完了,在做加拉哈德那份学生简历的时候,一起完成的,当然出于谨慎我在前几天还多添加了一些东西,比如说双方关系这一栏……你暂时成为了那个臭小子的父亲。”

“……看在上帝的份上,梅林你真是够了!”带着完全被老友看透的不悦感,亚瑟抓起雨伞大步走出了办公室。

梅林耸了耸肩,再次将打开了音响,就听到里面传来了加拉哈德年轻又活蹦乱跳的声音,“我以前抽过比它更带感的,这个已经有点蔫了,不带劲。”

……哦,好吧,这个小子果然是没人看着就混!


评论(3)
热度(21)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