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五

艾格西试着联系了一下梅林,从语音里听起来伟大的魔法师先生好像心情很好,但说出来的话却残忍无比(至少年轻的加拉哈德是这么认为的),“哦,亚瑟认为既然你顺利考完了,那么就意味着工作正式开始,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伪装是必要的。”言下之意就是你一个人在牛津附近找地方住吧。

“什么?等下!”还没有等这可怜的年轻人做出些抗议,通信就戛然而止了艾格西几乎可以想象出梅林切断联络时可能会露出的笑意,有那么一秒他曾经想过跳过梅林直接找上哈利,但鉴于现在哈利是亚瑟而自己坐上了圆桌骑士的位置,那么就应该任务第一,不过……洛克茜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能明白点告诉我吗?

年轻人在行李箱里翻出钱包时突然眼前一黑,那空空如也连一张信用卡都没留给自己的空皮夹算是什么意思?这种凶残的报复到底是因为什么?洛克茜你别走啊!

而另一边,当梅林关闭通信的时候坐在一边的亚瑟脸色并不很好,哈利·哈特先生虽然在之前非常无情地下达了关于加拉哈德的处理决定(大家普遍认为这个决定对那小子真是残忍)但却依旧忍不住担心起艾格西来,哪怕他很清楚那个小子已然成年,在没有成为kingsman之前混迹在社会摸爬滚打生活自理绝对没有问题,更别提在那个行李箱里他还特意嘱咐过兰斯洛特要塞上钱包,无论是里面的英镑还是信用卡里的可透支额度都足够让他在接下来的两周里过得非常愉快,但他身为精英特工的本能却在现在反复地提醒着他,刚才有什么步骤让他感觉不太对劲。

洛克茜回来了,年轻兰斯洛特的速度实在可圈可点,只是当她跨进办公室的时候就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再次退了出去,哈利眯着眼睛叫住了她,“你看上去像是忘记了什么?”

“是的先生,抱歉先生……我刚发现,艾格西的钱包里我忘记塞钱了。”少女义正言辞地说道,坦荡地迎上了新上任的亚瑟那审视的目光,“实在抱歉,先生,我再去跑一次。”

“不用了,兰斯洛特,辛苦你了,我想加拉哈德应该能搞定这种小事。”哈利微微偏过头朝在场所有一脸正直的圆桌骑士扫了一眼,然后利落地站了起来,“那么,先生们,下次会议见。”他说着干脆地离开了办公室,洛克茜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乐滋滋地朝那些比自己年长很多的先生们伸出了手,“这一回我赢了。”

“哈利还没出门!”梅林皱起了眉头,扭头朝监控器上扫了一眼,“在说艾格西有手有脚发现没钱绝对会回来的。”

“得了吧,你还不知道他?他绝对不敢回来!他可听话了。”就像一条柯基一样——虽然洛克茜不愿意用一种动物去形容自己的朋友,但艾格西对于哈利的态度简直就不能更像是小狗看到了自己的主人,就如同梅林因为了解哈利所以能赢前一个赌一样,洛克茜觉得凭着自己对艾格西的了解应该能赢这一个。

特工们凑在显示屏前摸摸地等待着哈利的反应,年长的亚瑟先是在椅子上坐了一会,然后略有些焦躁不安地绕着桌子走了两圈,最终推开了门,不过在这之前他的脚步在监控器前略微停留了一会,所有熟知口型的人都能看得出他那带有威胁的警告,“等我回来再收拾你们!”

“哦……好吧!”所有先生们都掏出了钱包,然后飞快地撤离了这个即将成为危险之地的地方。


评论
热度(3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