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四

年轻的加拉哈德意气风发地走出考场,在几个小时的漫长考试和面试中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任何一个教授都对他露出了春风般温和的笑容——当然这要归功于kingsman全体人员在前两周对他进行的跟踪式不间断复习(看在上帝的份上除了哈利帮忙补习的那部分之外其他内容简直不堪回首,他恨不得立刻将那些画面统统抛诸脑后永远都不再想起)——因此他毫不意外地认为自己很快就能收到来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然后成功完成任务,而就在这个年轻人开始认真思索今天晚上和哈利一起吃点什么庆祝一下的时候,一辆黑色的摩托车停在了他的面前。

洛克茜利落地摘下头盔朝他笑了笑,“看起来你考得不错。”

“唔,还行吧。”这不是个好兆头,第六感相当不错的年轻特工微微眯起眼睛带着点警惕看着自己的同期,洛克茜作为一个岁数与他相差不大的同龄人是他过去这么多年里相交的唯一靠谱的朋友,但……在她现在出现在这个不该出现的地方很大程度上就预示了麻烦的开始,应该不是什么突然出现的任务也不太像是自己家里出了什么事儿,而对方脸上那看起来极为真挚的笑容却并不像什么好征兆,“你来接我吗?洛克茜你真是太体贴!”

年轻的兰斯洛特脸上笑意更深,她转过身从摩托上搬下来了一个行李箱,然后毫不犹豫地塞在了还不没明白过来的艾格西手里,接着干脆利落地再次跨上摩托,只留下一句“恭喜你去住校吧”的没头没尾的口信便转身疾驰而去。

这种“考试结束后女朋友抛弃学霸男友”的八卦片段显然吸引了一部分学生的注意力,他们三三两两地躲在一边对整场表演做出了细致、周到并添加了诸多充满想象力的分析及说明,他们仅凭艾格西身上的衣服(定做的)、夹在口袋里的钢笔(那的确是个好牌子)、拉杆箱的品牌、疑似女友的那辆摩托(那真是贵到极点)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这个极有可能是吃软饭的小子在考试结束当天就被自己的土豪女朋友抛弃了,哦!那姑娘为什么就没看上自己呢?我可比这小子看起来中用多了!在场的男性同胞们的脑回路此时此刻是惊人地一致,只是碍于当事人还在且看起来一脸迷茫(也有可能是打击过大),他们没有能够继续凑在一起仔细聊聊的机会。哦上帝保佑这个年轻人!祝他在失去爱情之后至少能拥有学业!

而这个八卦故事的主角此时此刻却完全摸不着头脑,在几分钟之前他觉得自己做的很不错,他完美地答出了题目、而且是在没有哈利帮助的情况下,自己单独完成的。你看鉴于上两周整个特工队伍的兴奋劲儿,他完全能够确定今天的考试人人都会利用不同渠道来确定自己的考试情况,他甚至能够感觉到目光穿透了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最后彻底将他包围住的窥视感。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真的让哈利帮他答题的话,哪怕现在那些先生们不说日后也绝对会将它当个笑料,而自己作为打破Kingsman诸多规则的加拉哈德并不想因为自己而让哈利成为其他人闲聊中取消的对象——当然他相信作为亚瑟,哈利总会有办法让人闭嘴但自己这种不可言说的心情也是促使了他在那两周里奋发图强的主要原因,他希望让哈利看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哪怕在上课走神——不去看哈利实在是太困难了,这个男人该死地适合西装,只要看到他衣冠楚楚地出现在自己面前,这个年轻人就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一切理智。

爱情,说白了就这么简单而疯狂,还有点傻。

但现在显然哈利生气了!他一定认为自己在耍他!艾格西一下子醒悟过来抄起行李箱就朝外面跑。

当然这种行为无疑让他身上的八卦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起来。


评论
热度(3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