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8

 

回去的路程因为没有魏琛的磕磕绊绊速度快了许多,王杰希一路留意着,发现刚才那些试图阻止自己的东西现在统统失去了踪影,他不认为这是刚才那场激斗所造成的结果,作为施法者他非常清楚魔族并没有受到什么真正意义上的伤害.

“魔族呢?”当他再次经过刚才那段激斗所在的地点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问道,“它绝对不可能被木系魔法给吞噬了不是吗?”

“当然不会,早就脱身说不定上去了。”方士谦看了周围一圈,很快就发现墙壁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条裂缝,作为这群怪物的老对手,银龙比任何人都熟悉它们的习性,自然很清楚要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彻底消灭它们,“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最有效的方法是光系的祈祷魔法。”但这却有着非常麻烦的问题在里面。

光明魔法几乎所有大型法术都如同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需要背诵又臭又长咒语,而且一旦要如同当年霸图一样覆盖全城那就势必会需要更漫长的时间,当年张新杰之所以能够将潜伏在霸图的魔族彻底驱逐出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韩文清近战能力非常高,足以保护银龙在念咒时间段里安全无虞,而现在与自己结成契约的是攻击对魔族并没有太大效果的王杰希——而且他还是个脆皮儿的法师,双法师在近身战里是没有任何优势的!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虽然还不能完全与龙族的思维同步,但立刻就凭着对方那含混不清的说法猜测到了方士谦担心的问题,他冷笑一声手中的魔杖突然一下子抵住了银龙的背心,“不要小看我!”他非常认真地说道,“虽然我不认为自己一个人就足以改变世界,但这里是微草,在我还是微草法神的时候,就要竭尽全力地保护它。”

这和保护其实没多大关系,方士谦摸了摸鼻子很想这样反驳,但眼前的契约对象是个极为顽固的人类,要说服他难度相当大,龙族花了很大力气才将“你不是个近战接下来可怎么办啊!”这句感叹咽了下去,却没想到对方在死死盯着自己良久之后突然完全感觉到了接下来可能发生的问题。

“光系的魔法哪怕不是禁咒都长得要命,显然作为元素法师我不可能充当这个施法者,那么如果你作为施法者的话是不是会引发一些问题?”这是王杰希所能猜测到的最为接近事实的想法,当然推论的基础完全是因为叶修的到来,嘉世的法神居然会偷偷摸摸离开嘉世跑来帮忙从很大程度上就已经证明了这次微草危机的严重性,而在吸收了龙族传承之后,王杰希则更加清楚地察觉到了银龙之前那始终不曾言明的事实。

微草被魔族彻底渗透,死灵法师公会几乎全员被魔族寄生,如果不是这种寄生需要耗费大量魔力和时间,恐怕在很久之前自己所深爱的土地就会成为魔物的乐园,“你尽管去好了。”王杰希突然笑了起来,他微微歪着头,整个人的表情也一下子柔和起来,这是银龙在印象里极少看到的模样,但却能让他感觉到在这笑容中隐藏着多么大的决意,“魔法师这种职业,从来就不会惧怕任何近战,而在对付魔法这方面……哪怕是叶修我也有决心不输给他。”

那瞬间爆发出来的强烈气势与龙本身的力量突然结合在了一起,银龙只觉得自己的灵魂与王杰希的灵魂在那刹那彼此碰触了一下,对方的记忆一下子涌入到自己的脑海中,而同样自己的力量也随着这神秘的接触源源不断地渗入对方的身体。

就好像两个人突然变成了一个人一样,灵魂在这一刻融合在了一起。

在一边诧异的同时,银龙那恒古以来一直无法摆脱的孤独感彻底消失了。

 

 =========================================

> <

 终于有空更它了!!!

评论(1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