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9

加班后我好困好困好困_(:з」∠)_

依旧是方神主场,方神表示我这么努力的打,大眼居然啥都没看到,不高兴!

==========================================

银龙指挥着光幕在整个隧道里冲刷了几回,所到之处除了掀起一阵阵黑雾之外并没有更大的进展,隐藏在幕后驱使这些东西的魔族根本就没有现身。从整体计划来看留给方士谦的时间并不多,按照与叶修的约定他应该现在就不管不顾地拉起还处于沉睡状态的王杰希直接冲进洞穴的最深处才对,但银龙却不敢这么做。龙族的传承中从未有过关于契约之后会发生什么的相关记载,王杰希会陷入昏睡虽然在方士谦的意料之中但这里显然不是个睡觉的好地方。

而就在这时,他身后的空气在泛起一阵涟漪之后突然扭曲了一下。

这种悄无声息的变化并没有引起龙族的注意,银龙蹲在人类法神面前有些懊恼地伸出手戳了戳对方的脸,富有弹性的皮肤在留下一点红痕又迅速消失的变化让龙族觉得很是有趣,“我说,你这到底要睡到什么时候?”他烦恼地揉了下自己的头发嘀咕起来,“早知道就不在这里结契约了,不然你看什么妖魔鬼怪都敢在这个时候冒出来,简直神烦,我很忙要赶路啊。”他说着手中魔杖一伸一缩,突然就转身朝着离自己不到三步的地方砸了下去,“臭味刚冒出来我就闻到了,还以为是当年吗?”

“咣当”一声,两根魔杖撞在一起,银龙手中那显然材质特殊的武器在接触的瞬间突然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两相交错之间竟在彼此相持之时爆发,将隐藏在那魔杖之下的东西狠狠地击飞了。

对方发出了一声惨叫,在连续撞翻了三根石柱之后软绵绵地躺在地上露出了真正的样子,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类,甚至连身上的气息都和人类相差无几,若是再仔细看看,很快就能发现那个人应该是死灵法师公会那个前台招待,但方士谦却知道对方早就已经死了,人类死亡之后发出的尸臭味道哪怕隐藏得再好也瞒不过龙族的鼻子,而现在能够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不过就是魔族附身于他、将他彻底吸干之后占据的皮囊罢了,银龙仔细算了一下刚才一路杀掉的小魔物再朝着那摊烂泥瞟了两眼顿时失望了起来,“居然只有你一个?”

“一个就够了!”方士谦身边的空气再一次扭曲了一下,一只手从里面伸了出来,却立刻被银龙一魔杖抽上去,快、狠、准的攻击让对方再次哀嚎起来,不过方士谦却很清楚这种纯粹的肉体攻击根本就不会对对方造成什么损害。

魔族作为一种纯粹的精神体,物理攻击并不能造成太大的伤害,最多只能摧毁它们附身的皮囊,这在过去是最开始造成龙族大败的主要因素但也是它们的致命弱点。

方士谦冷冷笑了一下,如果王杰希此时睁开眼睛的话,会看到那张熟悉的魔药店老板的脸上出现的与之根本不相符合的杀意,龙族的残忍和留存在它们血液中那根深蒂固对魔族的憎恶本能让银龙在这一瞬间彻底的觉醒了。

龙出手了。

带着极为强大的魔压,向着对方碾压过去。

 

 


 
评论(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