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8

大眼看了龙族的一百种死法(学会了最终召唤技能(然后一直没用过(我有点烦我知道的> <

话说我一边写一边还能完善整个世界背景我也够烦的!然后我还情不自禁地给双鬼和蓝河加上了戏份!简直!!!!!烦!!!!QVQ

======================================

王杰希还沉醉在龙族的梦中,他的耳边所听到的是龙族的嘶鸣,在那焦黑土地的上空徘徊的、孤独的嘶鸣让他心头为之一颤,理智在反复告诉他眼前的一切不过是梦、是对于人类而言根本不为所知的过去,但却是方士谦祖先那无法灭却的记忆。

这也许是龙族停留在大陆的最后一天——王杰希忍不住这样想到,抬起头就看到了一条金色巨龙缓缓从远处飞来,它是那样的庞大、那样的威严、那样的强大,但哪怕是这样地完美无缺,王杰希却依旧觉得它快要死了。

这应该可以算是极为绚烂的死亡方式,又或者可以算得上龙族的最后祭典,无数魔法阵在地面、在天空重重叠叠压在一起形成将空气中所有的魔力因子统统挤压在一起,那让人窒息甚至能够感觉到身体都要被撕裂的恐怖力量逐渐从周围朝中心缩拢,地面被这巨大的压力扯开了一条缝,黑魆魆的地面并没有散发出泥土的清香,反而让人感觉更为不安,魔力被源源不断地注入到那个裂口中,形成了极为可怕的旋风将周围一切连同黄金龙本身一起卷了进去。在王杰希最后所看到的画面中只有一片模糊的悬崖峭壁和一颗小小的野草在眼前一闪而过。

这些破碎的画面将人类的记忆震得乱七八糟,微草的法神捧着头只觉得自己好像从一条龙的梦中走到了另一条龙的梦中,无数的龙族,无数次的各种死亡一遍遍冲击着这个年轻法神的精神,他随着那些龙的命运仿佛走过了成百上千年,那些其实没有什么悲欢离合的画面伴随着龙无声的嘶鸣让这个年轻人迷失了自己,他试着伸出手,但周围画面却立刻变了。

他又看到了那条金色的巨龙,平静地躺在半空中、躺在魔法阵的中心。它看起来好像还有呼吸又好像已经失去了性命却依旧用那庞大的魔力维持着整个封印的存在,但很快眼前这平静的一幕就被魔力与魔力之间的撞击所改变,王杰希发现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魔法阵的怪圈中,他试图从那些繁复的魔法阵中走出来但解开一个却又踏入了另一个,周而复始的反复试炼让他最终无法忍受下去。

“虽然说这种教学方式很有意思也很有启发,但现在不是学这个的时候。”已经无法分清梦与现实的年轻法神最终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在他面前、在那些颜色各异纷繁复杂层层叠叠的魔法阵后更远的地方,他看到了一条银龙的身影。

那是……方士谦。

 

===============================

其实我写了后面,但我重新分了一下段发现还是卡在这里比较好!!

 
评论(19)
热度(5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