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在有星星的地方看着你5

每到冬天……我都觉得没法活了!!

办公室在一楼又冷又潮,因为办公室特别大还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开了空调也没用TVT简直虐!

诶,围脖粉丝过2000,lofter过了1300,是不是应该搞啥活动庆祝一下呢?

==============================================

魏琛表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在他的记忆里,黄少天是有可能带点什么回来,也许应该是星际怪物的尸体也有可能是某个小行星的碎片,总之……不应该是个大活人,而且还是一个这样难以判断身份的人类。

从外表来看这个叫喻文州的人类和其他人类并没有任何不同,黄少天看起来也很喜欢他、基因图谱检查和其他各类检查也完全通过、将飞船拆开也确定了并没有携带什么特殊物品,身份证件(虽然这里并不承认)一应俱全,连他以前所居住地地方的照片也有。按理来说这样一个看起来温和无害的、与自己源出一地、同根同源的年轻人应该没有什么危险,但魏琛依旧觉得对方很可疑。

“这是……俘虏?”

“是啊魏老大,不但是他,连着他的飞船都是我的俘虏!”黄少天话还没说完,脑袋上就挨了一下。

“胡扯!有坐着俘虏的飞船回来的嘛?你也好意思说!”魏琛朝喻文州那边撇了一眼,那个男人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静悄悄地站在那边,但他越是这样看起来温和无害越是让这蓝雨的主帅暗暗心惊,与其他人不同,作为精神力A的强者,魏琛也没有办法完全看透喻文州的实力,横跨这个宇宙所需要付出的时间、精力、勇气和实力以这个年轻人的岁数来看实在有些过于强悍了,当然人类血统中本能崇拜强者的传统根深蒂固,魏琛也不例外。

这个蓝雨的主帅在绕着喻文州走了三圈之后最终朝着那个始终闭着眼睛不曾睁开的小子身上点了两下,“来,下场陪我玩玩。”

这是黄少天印象中第一次看到魏琛这么警惕的样子,当然他也知道光凭喻文州的几句话和一些不能完全确定身份的证件不足以确认这个“疑似人类”的安全性,但魏琛居然会提出比试也着实让他非常惊讶。作为猎人军团的创始人之一,A级精神力的蓝雨主帅虽然比不上现在微草主帅王杰希那样强大,但也的确猎人中可以排上号的人物,被这样的人从小养大直到现在的黄少天自然很清楚他的强大和……狡猾,只是哪怕是被魏琛一手培养出来的他也在刚才那瞬间情不自禁地紧张起来。

他下意识地觉得魏琛这次做的恐怕并不是什么好决定,至少……他隐隐约约地觉得魏琛未必会赢喻文州。

喻文州愣了一下,他设想过各种各样可能会被盘问的经过,当然介于这位先生想象力非常丰富,他甚至忍不住地联想过一些在古地球时代存在过的一些刑罚,虽然那些玩意儿大多都变成了文字和各种充满想象力的小说流行于世但里面的血腥和恐怖倒是随之流传甚远直到现在,但他万万没有想到魏琛居然会提出这样一个要求。

“……好。”他在沉默了一下之后果断说道,“你随意,我奉陪。”

诶哟我去!这是真准备打呢?!黄少天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

少年你就是这样地唯恐天下不乱!

 
评论(9)
热度(4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