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5

这段无声的旅程却最终没有能够继续走下去,空气中一闪而过的魔法波动立刻就被王杰希所捕捉,他停下脚步不安地看向上方,在那坚实的地面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被发现了。”方士谦皱了下眉头,再次拉住王杰希的手,“他的话,在上面并不需要太担心,你应该清楚他的实力,短时间内绝对是能支撑住的。”只是还有其他心思却没有能够说出来,当然这未尽之言只要稍微想一想就能明白,叶修一旦被发现那就极有可能会有人从上面下来查探,那还在地道里的方士谦和自己就会变得有些危险,虽然王杰希并不惧怕任何挑战,但在这黑暗无声的地方到底隐藏了多少东西却应该只有方士谦一个人知道。

“走吧,”再继续拖延下去只会让上面的情况变得更加复杂。王杰希不经意地朝旁边看了一眼,就发现在右手边的前方有几个红点一闪而过。

方士谦也看到了那个,甚至看的比王杰希更清楚一些,那些类似于人却绝对不是人类的物种应该是被魔法、尸骸和野兽或者还有些其他东西所组合在一起的怪物可能一直以来都在这黑暗的地方担任着守卫的工作,地上的尸骨也极有可能有它们的杰作,那些东西战斗力低下,对于气息却非常敏感,哪怕掩饰得再好,刚才说不定也因为心绪的关系而泄露出了些什么也不一定。

银龙有些紧张,要无声无息地经过这些东西从技术角度来说有些困难,如果是他一个人那要闹得是大是小他都能自己判断,但现在他身边却有了一个人类,哪怕那个人类可以成为大陆最强对于龙来说却依旧如同累赘——好吧,这句话其实不太适合王杰希,而且微草的法神也绝对不是个会拖后腿的人物,但银龙却依旧会为这个人担心、害怕和忧虑。

这种感情并不在龙族的传承中,却经常出现在人类身上,在于人类共同居住的这段时间里,方士谦看到过很多有着这样或者与之类似的心情的人类,也因为这个才让银龙更为确定自己的心情。

喜欢……这个词汇对于龙来说实在是太过虚无缥缈也太过抽象了,习惯于在传承中寻找答案的龙族对这个词发自本能地有些恐惧,它看不到摸不着却始终存在无法消灭,对于龙族而言这也许是一辈子也可遇而不可求的感情,也许也正是这种感情奠定了龙与契约者之间的基础。

无法看到却非常踏实,就好像现在。

“有点意思。”他看着两人还交握在一起的手忍不住笑了一下,“暂时别管它们,我们走……准备好大闹一场了吗?”

与龙族冰冷的体温不同,人类那温热的手掌因为紧张的关系而变得有些滑腻,王杰希的心态却从一开始的紧张不安最终化为一片清明的冷静自制,也许是回到了微草法神的位置或许是更近了一步,彻底脱离了那个位置的王杰希不需要考虑法神对于微草会有怎样的影响而可以在银龙的配合下肆无忌惮,当这个人类确认到这一点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些跃跃欲试起来,他朝方士谦所处的位置看了一眼,突然笑了起来,“大闹一场是肯定的,另一件事情好像不说可能不太合适。”他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做人生最大的决定,这个极有可能影响到自己一生的决定在这个肮脏、黑暗、充斥着血腥气和恶臭的地方简直太不合适了,但王杰希却觉得自己现在必须说些什么。

“虽然和我想象得完全不一样,你也和我所知道的……或者说是所想象的龙的样子截然不同,但如果平安度过这一关的话,我们就结成契约吧。”

人类非常认真地看了那边一眼,虽然在他眼里那个方向出了黑暗别无他物,却依旧能够感觉到手上突然一紧,这也许是龙第一次显得这样紧张,虽然以一个人类的想象力而言有些难以想象却依旧让王杰希心情很好地笑了出来,他非常冷静地再次跨出一步目不斜视地朝着前方走去。

哪怕此时耳边已经能够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呼吸声,但人类却完全没有了恐惧和迷茫,曾经有过的缺失感在刚才那一刻彻底地补完了,作为这个大陆最为强大的人类他好像最终找到了足以和他携手共进的同类。

 


 
评论(14)
热度(6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