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在有星星的地方看着你4

不过在黄少天看来喻文州所说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不过就是画饼充饥的梦想罢了,至少在这个年轻人看来,这个说辞完全靠不住。百多年前的人类大逃亡后,居住在那片蓝色星球上的人类分成三批出逃,最后一批的方向与前两批截然相反,在这百年里从未见到一个人来刻意寻找过另一半的族人,现在突然冒出来的这个到底说的是真是假实在无法确定,这个富于想象力的年轻人甚至立刻脑补了许多稀奇古怪的阴谋诡计——虽然他自己也很清楚那些摄像并不靠谱——但依旧让他没有放下戒心。

在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之后,黄少天突然动了。

光能剑不知从哪里被他摸到了手心,瞬间出手夹带了着的劲风吹起了几丝头发,喻文州依旧闭着眼睛却敏捷地朝边上一躲,剑锋削下了一小块衣袖却没有伤到对方分毫,看着地上的那一小片碎布,黄少天凭着自己丰富的战斗经验基本上已经能够判断出喻文州的行动速度,虽然暂时还不确定那个男人闭着眼睛到底有什么特殊意义但从刚才躲闪的速度来判断,对方的身体条件显然不如自己的有优势,更别提现在对方已经在自己的船上,如同瓮中之鳖绝对不可能逃脱。

而就在他准备再一次攻击的时候,喻文州还手了。

庞大的精神力瞬间席卷了整个房间,压迫性的力量黄少天也情不自禁地认真起来,这种S级别的精神能力者在猎人这边也为数不多,能与黄少天的力量匹敌的算算也不过就只有微草的王杰希一个人,而眼前这个却绝对不亚于王杰希。

精神力的震荡引起了房间空间的细微扭曲,在那力量与力量的抗衡中,喻文州的长发也在鼓荡的气流间微微飘荡起来,和黄少天所擅长的不同,他的精神攻击并不需要肉眼的帮助,只凭着感觉就能判定对方的所在的位置,这种与同族并不相同的攻击方式虽然出于同源却可能因为生活在不同星球的关系有着细微的变化,但这种变化和与这种变化一同出现的新鲜感却让这两个人更加兴奋起来。

虽然彼此自第一剑之后再也不曾有过接触、喻文州也一直固守在墙边,但彼此之间力量造成的碰撞将这个原本干净整洁的房间毁得非常彻底,墙壁被撕裂、露出了埋在里面的电线和管道、地板被扯开,隐藏在防护板下的维生系统和重力维持系统也因为力量的压迫而逐渐扭曲起来。

在一阵稀里哗啦的电火花闪过之后,正准备再次发起进攻的黄少天发现自己飘了起来,原本向着喻文州射去的枪也因为重力失衡的关系偏移了准心一下子就射中了斜对面的控制系统。

“诶哟我去!”这下浮在空中无法借力的他只能惨叫一声,看着那躺着中枪的控制系统在一阵黑暗过后彻底地黑了屏幕,虽然飞船立刻启动了第二套控制系统,但那个只能勉强维持方向、呼救和报警的玩意儿一旦彻底开启就会将他所在的位置发送给蓝雨大本营,只要一想到收到消息的魏琛急匆匆带着人跑来一看,发现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搞出来的事情,黄少天就觉得有点丢脸。

“这下糟糕!”他在空中挣扎了两下好不容易控制住了漂浮的方向,很努力地将自己挪到了机器上方,那烟雾腾腾还散发着电子器械烧焦味道的控制器看起来被激光枪射了个对穿,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损失了都少零件,但照这样看的确是没法在不启动救生装置的情况下飞回去了。

“坏了吗?”就好像刚才大打出手的事情完全不存在一样,喻文州摸索着朝着黄少天身边飘过去,只是这一路因为地面损坏、重力装置失去作用,所以各种各样的零件全都漂浮在空中,只要一动就能听到它们稀里哗啦彼此撞击在一起的声音。

“啊,坏得好像很彻底。”黄少天抓住椅子将自己固定在位置上,从桌子的最下方摸出了工具箱,虽然那个玩意儿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作用了,但至少还可以勉强修复几个小地方,让它至少可以动起来,可当他一打开盒子除了几个扳手因为磁铁的关系非常给面子的躺在工具盒底部,其他零件一窝蜂地滚在地上然后加入了漂浮零件大军中,成为大海捞针的一员。

“我靠靠靠靠靠靠!这算是什么意思!”他伸出手试图抓回一只螺丝,却抓回来了一个断成两截的,顿时脸上难看了两份,喻文州坐在他边上虽然因为精神力使用过度的关系看起来脸色有些苍白,但心情却好像非常不错。

“我有个主意。”远方来客笑眯眯地说道,“如果这辆不能用,我的那辆还是可以勉强修一下的。”

“……搞清楚身份,你是我的俘虏好么!”其实打得半斤八两不分胜负的飞船主人斜眼朝边上看了看,“怎么能搭乘俘虏的飞船呢!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

“唔……如果非要说俘虏的话,那那个应该算是战利品吧,搭乘战利品的飞船应该没什么问题?”喻文州的再次建议突然打动了黄少天的心,年轻的蓝雨猎人在琢磨了一会之后突然觉得这个建议真是十二万分的靠谱。

战利品什么的,听着感觉很好啊!虽然总觉得这个建议哪里不太对的样子,但既然俘虏都这样盛情邀请,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拒绝的地方?

 


 
评论(10)
热度(3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