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在有星星的地方看着你1

今天CP快要累死的!

最大成就是卖出了闪之轨迹的安利!还是2个!!我的好基友回家就买机器了!!感动!!!

不过是大臣的安利我到现在都没卖出去!

36要是开了我立刻回去填坑!!

36你快开啊!要死于没有粮食了!!!

最后,田中你居然填了铁达尼亚的坑,果然日币要跌了(并没有联系)

最后的最后,题目和正文其实没多大关系我只想文艺一下

===========================================


黄少天很喜欢失重的感觉。

只是魏老大的严格监管让他不敢擅自走出船舱,但他依旧会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享受着漂浮在半空中的乐趣,气压的变化压迫着血液的流速,毫无凭依的悬浮感很容易让他沉迷在内,虽然很快魏琛就会毫不犹豫地重新打开重力开关,看着那小子从半空跌落在地,但哪怕时光飞逝,当少年脱去稚气,逐渐长大成人的时候,黄少天依旧对这个游戏乐此不疲。

“你这样迟早会摔死的。”魏琛靠在门边哼地笑了一下,毫无同情心地看着在地上呲牙咧嘴的黄少天,“下次你再玩,我直接在地上撒一排钉子,让你尝尝这滚钉板的味道。”

“靠靠靠靠靠你是人么!就这么对我啊!虽然我这个年纪已经没法告你虐童了,但故意伤害还是分分钟可以起诉的好么?”在地上捧着头哀嚎了一阵的黄少天也并不指望得到对方的温柔安慰,很快他就抬起头兴致盎然地看着魏琛笑道,“这几天闲的发霉,要再没有什么事儿干会无聊死的!”他说着跳起来指向在那极为遥远的地方,虽然从这里看过去,只能看到无数恒星与星系形成的绚烂场景,但事实上在那些光与光之间的阴暗处里,藏着人类最大的敌人。

或者说应该算是人类自作孽的结果?

当机器与人类一样拥有智慧之后会发生什么,这种在千年前科幻小说里就曾经有过的想象最终成为了现实,只是当想象成为现实之后,人类就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招来了各种可怕的不幸。

解开自我意识的超级电脑比生化武器还要恐怖,在人与机械的斗争中虽然人类处于上风却已经无法在地球上继续生存下去,迁移到太空的人类在黑暗的星云中漂泊直至停留在了这片星域中,只是这里也并不算是太过宁静,偶尔会产生的磁暴很容易就会将旁边星系里那些相当烦人的生物吹到这边,在久而久之的对抗中一种特殊的行业就这样产生了。

清道夫。

虽然这算是官方正式的名称,但实际上他们更喜欢用猎人这种词汇来称呼自己,魏琛是猎人军团蓝雨军的主帅,而黄少天作为他的养子也凭着出色的能力成为了蓝雨旗下最为重要的将领,只是在魏琛看来这个年轻人还需要很多很多的磨练才能真正成为蓝雨最为闪耀的利剑。

“唔倒是有个事情我有点介意,你想去吗?”

“想想想,当然想非常想十万分的想,这几天没事做快要发霉了好么?不过要是只是清理杂碎就不要叫我了,小喽啰的活计就应该让小喽啰去干,我的目标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打倒叶修!”

这种话他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魏琛早就已经没了搭理的性质,蓝雨的主帅在打量了黄少天两眼之后,叼着烟从手里一沓文件里拉出了一张塞在黄少天手里,这份一打开只有磁暴波动图的玩意儿看起来好像有些不明所以,但在数据逐渐变化之下黄少天还是看出了点名堂的。

“……这么搞的波值居然什么都没有出现,不太科学吧?”他的手指在其中一个顶峰处点了两下,“难道有什么东西潜入到了我们这里,我们却没有发现?”

“所以这就是你要去查的东西,如果只是个外星人,就把他送回去,要是是个其他奇奇怪怪的就直接干掉,不过么因为没有人看到到底是什么东西过来了,所以大海捞针还是有些难度的。”

一听到有点难,黄少天的眼睛就亮了起来,他乐滋滋地收下了这份报告,一下子就从魏琛身边窜了出去,“我出去了!晚饭不回来吃!”

“小兔崽子我告诉你,要是发现是个八爪鱼星人你不许带回来!”

 

==============================================

喻文州绝对不是八爪鱼星人!真的!!!



 
评论(11)
热度(4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