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24

1、克洛前辈!!!!!五十米拉君你!!!!!!!!!!心塞吐血!

2、闪之轨迹是个非常优秀的R(恋爱)P(换装)G(冒险)游戏,我说这话是认真的!

3、法老控你什么时候能告诉我结社的BOSS到底想干嘛?

4、呵呵,又死怀里!这是我爱上的第几个这样死的CP了?!更心塞了!!

5、脑补了一个喻黄的机战新梗,等我不怎么心塞之后再写出来!

6、大眼手速值得信赖!可惜叶修比他快一点点)这章没打完下章继续打,咱们就是要打打打打打!

===========================================


叶修笑得几乎要从椅子上滑下去了,方士谦站在王杰希面前只觉得心塞得无以复加。

这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

拒绝!居然又拒绝了!

他扶着桌子慢慢滑坐在椅子上,只觉得刚才那两句话就和两把刀子一样把他捅了个对穿,“这不科学!”他捧着头痛苦地说道,“居然第二次拒绝我结成契约的要求,你真的是人吗?”

看着这条自信心被大大打击到了的龙这样悲痛的样子,王杰希也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他之所以会拒绝方士谦并不是银龙丰富想象力下那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而完全是因为不知道如何接受这种“好意”的谨慎行为,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大小眼的年轻法神都没办法把自己和一条龙联系在一起,这种没有意义的行为方士谦没有办法明白过来但不等于叶修不知道。

不过嘉世的武神对此并不准备发表任何意见,这个在被诸多朋友广泛认为蔫坏蔫坏的家伙并不打算出面终止这场在他看来十分有趣的戏码也不准备接下来被王杰希截住问东问西,便趁着他俩相对默默无言的时候一个箭步窜到了窗边。

“不介意的话我先走一步,嘉世还有些事情需要我去处理,再见!”他挥挥手,脚尖一点跳出了窗外。

这看起来潇洒自如的身影却一下子被重重绿影围住,方士谦目瞪口呆地看着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突然启动法神塔防御机关的样子只觉得这个人类小魔法师脑回路真是深不可测!然后下一刻他便看到了法神塔之外的惊人一幕。

无数绿叶瞬间在墙上展开,蕴含着的大量魔力将整座塔瞬间吞噬,方士谦所能见到的,只有窗口那点地方,但也就在那里,宛如刀片般锋利的叶子如同齿轮般在外面缓缓移动,这些带有魔力、夹杂着各色储存着小魔法魔晶的绿色盾牌将叶修接下来的退路封得干干净净。在银龙的印象中这还是前所未有的“豪华招待”,虽然他认为这种程度的魔法还不足以阻挡叶修的时候,王杰希又有了新的动作。

他一贯以来使用的书桌在桌面被掀起来之前从来就没有让银龙察觉到任何问题,但隐藏在桌面下面的是层层魔晶串联起来的特殊机关,这些一眼就能看出被良好维护和谨慎放置的晶石绝对不是它看上去的那样华丽美妙。这些连贯在一起,被各种精美的小开关所牵引,然后可能是沿着桌腿一路深埋在墙壁中,方士谦看着这些东西很容易就联想起自己这么多次摔下去时隐约看到的墙壁缝隙中镶嵌的点点闪光想必这也是这座塔最后的保卫和防御手段吧。

王杰希看起来并不避讳龙的存在,他的手轻轻按在上面,然后毫不犹豫地按下了第一个键。

叶修在心里哎哟了一下,他此刻还悬浮在空中,虽然凭着龙的强大力量再转身退回房间也绝非难事,但显然王杰希并不准备让他轻而易举地重新退回去,窗口已经被魔力加持过的树枝层层包围、周围还有不少裹着魔晶的植物正在缓慢靠近,这些其实毫无生命力只是凭着魔力与魔法阵支撑的枯枝在王杰希手中却重新焕发了活力,被妥善改变过脉络的枝条带着让人畏惧的暗光,恐怕在惊人柔韧性的外表下还隐藏着毒素或其他东西。

“啊呀,真是个不按牌理出牌的家伙。”他哀叹着一手抓着窗台一手默默地拔出了背在身后的伞,“要是拆了塔可不要找我赔钱啊!我可是很穷的!”

 


 
评论(18)
热度(6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