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我也挂次人

哪里来的奇葩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阿阿阿 这位小姐,之前您那两条特别“耀眼”的评论,我没直接回复只是放福利的时候顺手吐槽两句,是觉得无非写同人看同人的人,年纪不大or三观不成熟or一时脑热跑到别人地盘上拉屎还不自知的事情并不值得计较。


但是今天晚上我觉得应该特别正式回复您一下。




  • 阿阿阿不过我暗暗觉得黄少有点配不上文州啊 至少这文里是。。。无论相貌还是性格还有身高。。。算啦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回复


  • 阿阿阿这文现在才看到 太太太美好了!喻队美我一脸啊啊啊 长的好性格温润如玉 简直了 一脸血!黄少天是我的情敌哼哼






首先,不管黄少天还是喻文州,是属于蝴蝶蓝的角色。虫爹没写过的所有同人剧情,说白了就只是粉丝脑补。您拿着别人的脑补&自己的脑补当原作这么牛逼,虫爹他知道吗?


第二,我的同人也好,别人的同人也罢,既然已经标了CP,这个CP代表的两个人就是为了彼此才出现在同一部作品里的。这两个角色在这部同人作品里优点爆棚也好、缺点满身也罢,是为了配合他的相方和丰富他的角色才进行的二次加工。他相方喜欢,就万事大吉,您喜不喜欢谁在乎啊?


第三,同人没有不苏的,我喜欢黄少天,愿意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愿意把喻文州写得苏到我自己都跪了,那也是给黄少天准备的,跟您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想当情敌,今天上过秤了吗?


最后,这么讨厌某个CP还非得打个tag,您为了存在感也是蛮拼的,生怕别人不知道您的爱好是在别人家门口拉屎。既然如此,帮您增加一点曝光量,祝早日嫁给喻文州^^




据说这个得打tag,抱歉随手占一下明天睡醒了撤

 
评论(3)
热度(8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