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韦伯]恶趣味联盟

“哦!又是一位军师。”伊斯坎达尔弯下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小姑娘,又抬起头瞅了瞅跟在他身后一脸不爽的少年模样的caster,突然大笑起来,“这是那个枪兵主人的侄女?”

“后来成为了妹妹,”埃尔梅罗二世蹙着眉头说道,也只有这个时候,莱妮丝才能从年轻的韦伯·威尔维特身上看到丁点对方成为埃尔梅罗二世后的影子,“总之她现在的情况和我差不多。”

“哦哦原来如此!”伊斯坎达尔点点头,但这并不表示他听明白了,横冲直撞攻占了大半个世界的陛下素来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加以关注,迦勒底来了多少个英灵、master又氪了多少金、吉尔伽美什有没有用宝石砸人、伯爵有没有贡献私房钱之类的事情不在他的关心范围内,所以在得到这样颇有几分敷衍态度的回应后,埃尔梅罗二世先生唉声叹气地带着自己那令人胃疼的义妹朝着格雷的房间走去,那两位少女应该会暂时住在一起,直到重新分配房间位置。

然后,韦伯发现自己犯了经验主义的错误。

当然这不能完全怪他,毕竟工作时长007的拐没多少回房间休息的机会以至于当他终于和梅林换班之后才猛然间发现伊斯坎达尔居然和莱妮丝坐在一起谈笑甚欢,两杯估摸是从英雄王宝库里偷渡来的麦子酒摆在桌上,旁边居然还配着红色archer做的下酒小菜。

这是什么恐怖画面啊!即使已经在迦勒底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呆了好几年的韦伯也依旧被这场面吓得倒退了一小步。

“哟小子!”征服王举起酒杯冲着拼命打哈欠的caster叫道,“余从这位小姐口中听到了不少关于你的事情啊!”

不不不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打听了点什么。韦伯面无表情地想,他试图立刻离开却被伊斯坎达尔如同抓小鸡般一把拎了回来,“别跑啊!”大块头打了个酒嗝笑眯眯地说道,“有件事情余非常好奇。”

“没有、不存在、不知道、不记得了,”caster干巴巴地试图用一切他能想到的否认词汇堵住那家伙的嘴,然而征服王一旦对事物产生了兴趣显然是那种喜欢刨根究底的脾气,兴许是因为韦伯抗拒的表情太过明显,他反而显得更兴奋了,“就那个!你还记得吗?这小丫头说她绑架过你。”

“不!没有!”兴许是猜到那个蠢货会问出点什么,韦伯的声音跟着拔高了两度,“完全没有的事儿!”

“啊呀,我亲爱的义兄,何必如此,不就是问了点关于童贞的话题吗?”

“是啊是啊,不就是这种小事吧,不过,是我对吧?”rider的大脸一下子凑了过来,韦伯望着对方的眼睛只觉得满脸通红、脑子发热,再加上旁边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从者们闷头狂笑的悉悉索索、零零碎碎的声音最终让这可怜的加班狂人咆哮起来。

“闭嘴啊你这傻瓜!”

这兴许是caster职介第一次对rider职介产生暴击,总之在英雄王的狂笑声中,韦伯·威尔维特先生狠狠锤了伊斯坎达尔先生脑袋一拳,气冲冲地退场了。

“啊呀,”征服王有些可惜地举起酒杯啜饮了两口,扭头对着莱妮丝说道,“你看超可爱的不是吗?”

“阿啦,的确是超可爱的呢。”恶趣味的小姐毫不犹豫地点头应道。

总之,一个奇怪的同盟就这样成立了。


======================================

庆祝国服开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的联动!!!!!祝大家人人都有事后诸葛亮

 
评论(5)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